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应对网络犯罪的最佳保障是可视化、优化与控制

应对网络犯罪的最佳保障是可视化、优化与控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避免因网络中断造成财务损失的唯一选择就是尽可能强化安全架构。然而,随之而来的普遍关心的问题是:在应用和网络性能不受影响的情况下,企业可以被打造的固若金汤吗?

作者:Riverbed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 袁志陵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8 16:49:21

关键字: Riverbed 可视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前,国外领先的保险公司已经开始更严厉地审核其投保企业的网络安全水平。路透社最近报道称今年高调攻击频发,许多企业的网络保险费用已经增长了三倍。除此之外,还有类似报道称,由于风险太高,许多企业已被保险公司抛弃。

目前对于领先的保险公司来说,企业在获得保单前必须证明他们已完善了网络安全措施。当企业获得保险时,他们不得不应对这一事实:许多保险赔付费用只能赔偿网络中断造成的部分损失。

避免因网络中断造成财务损失的唯一选择就是尽可能强化安全架构。然而,随之而来的普遍关心的问题是:在应用和网络性能不受影响的情况下,企业可以被打造的固若金汤吗?

性能和安全通常被视为相互对立的目标,因此只能采取折衷方案。IT管理人员想走捷径,结果导致了安全漏洞——他们看不见但犯罪分子却知道可以进行攻击的漏洞。然而,安全和性能最终都归结为三大因素,即:可视化、优化和控制。

Riverbed® 应用性能平台可提供这三要素,因此企业可以安全有效地为用户交付应用,保护数据中心外的数据,监控基础设施异常行为——而所有这一切均不会对应用性能和网络性能产生任何影响。比如,著名的废水处理和可再生能源设备公司WAMGROUP就是采用了Riverbed方案来保护其业务的正常运行。

WAMGROUP 公司IT基础设施主管Marco Malavolta表示:“我们的设计工程师并没有感到性能有任何降低,而实际上他们的工作则是在一个更具弹性且更安全的环境中进行着。”

Riverbed实现了应用优化、性能可视化和更严格的安全管控,帮助IT提升业务性能,同时提高企业领导和客户的信心。当今IT复杂度空前增加,能够快速发现问题,予以反馈,甚至化解网络攻击的企图,从而带来真正的安宁,这是任何一张保险单也无法比拟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