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一季度财报 收入与订阅稳定增长

恶意软件帮助备份和安全公司梭子鱼(Barracuda)在2018年第一财季业绩稳固,收入和订阅人数都有所增长。

至顶网安全频道 07月17日 综合消息: 恶意软件帮助备份和安全公司梭子鱼(Barracuda)在2018年第一财季业绩稳固,收入和订阅人数都有所增长。

该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8.7%达到9420万美元,但是270万美元的利润与去年同期的280万几乎持平。收入增幅相比上个季度的8930万有所增加,正如下面的图标所示,超出了对该季度预期的9100万美元。

梭子鱼一季度财报 收入与订阅稳定增长

梭子鱼的利润(GAAP净收益)尽管是经常性的,但是相对较低,该季度为3%,上个季度是3.5%,再之前一个季度是2%,再之前是2.7%。从备份和安全市场转移到云中,并且将订阅模式也抛弃了永久许可的一体机,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改观。

订阅收入增长到739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6530万美元增加了13%,占总收入的78%。一体机收入缩水到20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130万美元。活跃订阅用户的数量增长了约17%达到335000,年更新率为93%。

梭子鱼一季度财报 收入与订阅稳定增长

梭子鱼订阅用户趋势

William Blair分析师Jason Ader这样写道:"在公有云方面,现在梭子鱼有超过1000家客户,下单量同比翻一番(相比上个季度有所加速),这主要是受到了中端市场和大型企业市场的新增客户。在电子邮件方面,Essentials新增了1000家客户,超过50%对于梭子鱼都是全新的客户。"

"梭子鱼连续第6个季度的费用和收入表现超出预期,核心产品费用同比增长20%,这主要受到了基于云的解决方案采用持续增加,用于电子邮件安全和管理(特别是Barracuda Essentials for Office 365)、对下一代防火墙和Web应用防火墙的健康需求,以及数据保护方面的费用稳定增长。"

我们注意到,从地区来看,梭子鱼是以美国为核心的,有70%的收入是来自于美国。EMEA地区占到18%,亚太地区占到6%,美洲其他地区也占到6%。看起来这对增加收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加拿大和南美都是它的后花园,再加上亚太,看起来也像是一个未开发的市场。

下个季度的收入预期为9280万美元,年增长6%。

Ader提到了毛利率出乎意料的下滑,这主要归因为"向更低端一体机的转移,以及对云基础设施的投资。管理层预计未来几个季度还将面临这些压力。"

恶意攻击正在给梭子鱼带来对安全产品的需求,同时其保护产品也正在借势Office 365的增长曲线。尽管如此,Ader说:"我们仍然在梭子鱼业务中看到很多变数(最近毛利率方面的问题)。"

来源:至顶网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17

09: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