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Palo Alto Networks与普华永道共同建立漏洞防护安全机制

Palo Alto Networks与普华永道共同建立漏洞防护安全机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下一代安全企业Palo Alto Networks®近日联手普华永道网络安全与隐私实践团队,共同帮助客户企业搭建安全架构、组织结构并优化计算流程,以此防止安全漏洞的产生。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4-15 10:10:21

关键字: Palo Alto Networks 普华永道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下一代安全企业Palo Alto Networks®(纽交所代码:PANW)近日联手普华永道网络安全与隐私实践团队,共同帮助客户企业搭建安全架构、组织结构并优化计算流程,以此防止安全漏洞的产生。

Palo Alto Networks与普华永道将联合设计下一代安全框架,并作为指南为客户企业搭建基于漏洞防护的安全架构。这一框架采用最新安全技术,可有效应对当今威胁。

Palo Alto Networks 业务与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Chad Kinzelberg表示:“ Palo Alto Networks 与普华永道的合作,将下一代安全技术、最佳实践及服务产品集成于实用‘蓝图’之中,助力企业机构扩展其防御最新网络威胁的能力,维护数字时代的信任。”

此外,安全产品和服务将实现集成,这有助于客户更加轻松地搭建理想架构,进而有效解决影响安全的三个主要因素:技术、人员和流程。

普华永道全球网络安全负责人David Burg表示,“我们认为,企业机构保持网络弹性至关重要,各家机构需要加强风险管理流程,才能实现对网络威胁的更优甄别和封堵,且不以牺牲网络为代价。与Palo Alto Networks 的合作,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下一代安全技术和专业信息,在保护客户免受最新网络威胁攻击时,助其寻求全新商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