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戴尔子旗下的安全子公司SecureWorks申请上市

戴尔子旗下的安全子公司SecureWorks申请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子旗下的安全子公司SecureWorks申请上市,希望一举筹一亿美元做营运资金、收购和其他用途。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12月22日

关键字: 戴尔 SecureWorks 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有关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戴尔旗下的安全子公司SecureWorks公司正在努力筹集资金作营运资金及收购用。

 

有关的S1表格文件是昨晚递交的,文件称该部门预计可售出一亿美元的股票,文件还称该该数字只是占个虚位,实际数字可能在发行股票后会有变化。

根据文件提交的计划条款,SecureWorks公司将向Joe Public及机构投资者出售A类普通股。而戴尔的终极母公司德纳控股(Denali Holding)将间接拥有B类股票。

SecureWorks公司在SEC文件里表示,“我们打算用这次发行所得的净额款项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申请文件还称,其他一般公司用途包括融资增长、开发新员工计划、资本支出投资以及“配套的企业、服务或技术的收购”。

戴尔正在收购EMC,花掉670亿美元,为凑齐这笔钱落得一身的债务,估计为400亿美元。 SecureWorks公司表示不打算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得的任何净额款项转让给德纳里、戴尔或是“其附属公司”。

日前传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正在考虑出售被视为非核心的其他资产,包括Perot、Quest软件和SonicWall公司和Rapid Recovery(原名AppAssure)。

戴尔于2011年花了6.12亿美元接手SecureWorks公司。公司现有2400名员工和分布在61个国家的4100名客户,包括占营业额12%的美国银行。

在截至10月30日为止的九个月里,SecureWorks公司亏损5750万,销售额为2.621亿美元,同比增长27%。

在截至1月30日的2015财年里,营业收入为2.62亿美元,与前一年的2.058亿美元有增长,2015财年里的净亏损为3850万,而前一年的净亏损为4450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