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亚信安全独家中标广东移动防毒项目 覆盖3.3个万终端威胁管理

亚信安全独家中标广东移动防毒项目 覆盖3.3个万终端威胁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2015年防病毒系统国产化替换公开招标发布公示,亚信安全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独家中标该项目。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1 16:07:39

关键字: 亚信安全 防病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我国信息通信行业规模最大的省级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2015年防病毒系统国产化替换公开招标发布公示,亚信安全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独家中标该项目。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防毒墙网络版(OfficeScan)将为广东移动业务服务器虚拟化与3.3万个端点提供网络威胁防护,同时亚信安全企业专属咨询服务(PSP)与驻场服务也将为此项目护航。
 
亚信安全CEO张凡表示:“广东移动是我国信息通信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省级公司,在为上亿用户提供信息基础服务的同时,也为珠三角高密度的经济产业提供了通信能力保障,其网络安全保障对于区域的通信安全以及产业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具备着重要意义。亚信安全将通过安全可控的信息安全产品,为广东移动打造高效的防病毒系统,希望未来帮助广东移动保障业务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推动其构建信息技术自主创新体系,领航于信息化创新发展之路。”
 
“棱镜门”事件爆发后,我国的安全建设被提升到了国家战略高度,“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成为共识。随着国家信息安全意识的增强和“国产化替代的提速,政府采购已明确将国外杀毒软件排除在外,目的就是要实现杀毒软件真正的自主可控。在此大背景下,广东移动顺势启动2015年防病毒系统国产化替换公开招标项目,并在多轮审核评估后确定采用亚信安全相关产品与服务。
 
亚信安全作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准的中国自主可控安全技术公司,旗下企业级病毒防护、虚拟化安全、云安全、大数据APT防御等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在全球网络安全产业版图中占据重要位置。而本次中标的相关产品与PSP服务对于保障广东移动云数据中心与3万多个网络终端安全,实施自主可控战略,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S)是具备新一代虚拟化和云安全产品接口技术的威胁防御平台,可解决传统方案不能监测虚拟网络内部风险的致命问题,并在全球虚拟化安全防护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置。亚信安全防毒墙网络版(OfficeScan) 是中大型企业的终端安全最佳解决方案,能支撑超大规模网络信息安全策略统一部署与管理,并与广东移动之前部署的亚信安全深度威胁发现设备(TDA+地图威胁信息展示系统(CTIS)智能联动,通过可视化的威胁预警地图,实时定位和展示网络中的高危行为,为广东移动业务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基础。
 
针对本次中标与后续合作,亚信安全华南及西南区总经理刘科表示:“广东移动此次防病毒建设不仅侧重安全防御能力,更要保障安全体系的自主可控。作为一家本土企业,亚信安全根据广东移动信息安全战略规划,为其提供了自主可控的安全产品和服务策略,在大规模病毒防护和运营商系统安全监控业务实现完美互补,针对病毒爆发和处理的整个生命周期,携手构建最优化的防毒体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