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管理层回购网秦所持全部股份

国信灵通管理层回购网秦所持全部股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信灵通)今天宣布,该公司创始人及CEO侯树立先生与纽交所上市公司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8000万美元现金全资收购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8月27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8月27日 综合消息: 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化及移动安全服务商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信灵通)今天宣布,该公司创始人及CEO侯树立先生与纽交所上市公司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以8000万美元现金全资收购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

国信灵通管理层回购网秦所持全部股份

国信灵通于2013年被网秦全资收购,此次管理层回购后,国信灵通将继续专注于企业移动化及移动安全的产品研发及服务提供,其客户群涵盖电信、金融、政府、军队、大型央企、知名外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