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国信灵通参加信息技术与智慧政务研讨会西安站

国信灵通参加信息技术与智慧政务研讨会西安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举办的2015信息技术与智慧政务研讨会西安站拉开帷幕。在“互联网+”推动产业经济深入融合背景下,与会专家聚焦政府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之道,并对智慧政务建设的路径、趋势进行了探讨。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8月31日

关键字: 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举办的2015信息技术与智慧政务研讨会西安站拉开帷幕。在“互联网+”推动产业经济深入融合背景下,与会专家聚焦政府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之道,并对智慧政务建设的路径、趋势进行了探讨。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国信灵通受邀出席了研讨会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互联网+”不仅要求产业经济进行以互联网为基础的重构,也在客观上要求实现更高效率的智慧政务。在智慧政务研讨会西安站上,与会专家认为,与东部成熟的信息化基础设施相比,中西部地区在智慧政务基础相对薄弱,而且单位区域信息化设备不足,但这也在客观上使得移动化成为智慧政务部署的最佳方式之一。与此同时,智慧政务政府部门迫切需要部署高效的移动信息化管理工具,来对移动电子政务进行管理,确保机密的政务信息不至于外泄。

国信灵通参加信息技术与智慧政务研讨会西安站

会上,国信灵通专家、高级产品售前经理何山表示:“随着移动设备在电子政务中的深入应用,保障移动化政务安全成为信息安全工作的一项重点,为此,国家制定了移动政务的标准安全体系,规定了移动电子政务系统中的安全技术标准。而要想推进就必须构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实现标准安全体系下的移动设备安全、移动安全接入、用户身份安全、集中管理安全、移动数据安全。”

为此,国信灵通与多家国产移动设备提供商、电信运营商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提供了符合标准安全体系的安全政务本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以MDM移动管理平台为支撑,可以通过设备及应用受管客户端、客户端安全中间件对移动终端进行管理,以安全代理、身份认证、应用准入、安全审计等方式确保设备、应用的合规性,并保证电子政务信息不应安全事故而导致泄漏或破坏。此外,国信灵通还提供了统一的移动安全接入模块,为政府移动应用提供高安全性、可靠性的设备端数据加密、通信链路加密及集成身份认证,在现有业务系统无需过多改造的前提下,快速实现高效、便捷的内网应用安全访问。

国信灵通专家、高级产品售前经理何山还指出:“目前,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型IT技术已经广泛渗透到电子政务的各个层次,推动了互联网+与政务的融合。对于中西部地区来说,移动政务凭借便携性以及极高的时间效益与成本效益,成为智慧政务建设的关键组成部分。其中,如何确保关键数据的安全性,显然是移动政务建设的重中之重。”

目前,国信灵通移动政务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家统计局第三次经济普查、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织网工程、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移动政务应用场景中得到了成功应用,为这些单位的电子政务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移动化能力支撑,并规避了由此催生的移动安全数据保障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