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GlobalSign与CAS合作 共同加强网络安全

GlobalSign与CAS合作 共同加强网络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lobalSign 宣布加入认证机构安理会,推动 SSL 的安全实践并提高在线交易与通信的安全性。

来源:IT168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反钓鱼 S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lobalSign 宣布加入认证机构安理会,推动 SSL 的安全实践并提高在线交易与通信的安全性。上海(2013 年 3 月 8 日)——作为一家企业 SaaS 认证机构,GlobalSign 今天宣布加入认证机构安理会(以下称“CASC”)。CASC 是一家致力于探索和推广安全套接层(SSL)技术最佳实践及推进网络安全建设的倡导组织。伴随着这次加盟,GlobalSign 将与同行一起进一步研究关键的安全政策及其对互联网基础设施的潜在影响。

目前,CASC 的成员有 Comodo,DigiCert,Entrust Certificate Services,GlobalSign,Go Daddy,Symantec和Trend Micro。CASC 为负责发行数字证书的主要认证机构创建了一个论坛,用来讨论和制定行业标准,就 SSL的推广达成一致意见,保证网上交易和通信的安全。同时,CASC 还向公众提供统一资源,应对指导信息和教育的咨询与联络。“GlobalSign 的使命是通过教育和培训重建对 SSL 的信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客户识别并弥补漏洞,推动适当标准和最佳实践的制定,以免组织受到更严重的威胁。具体的威胁形式包括网络犯罪和黑客、国家攻击和间谍活动。

GlobalSign (美洲)首席执行官 史蒂夫·韦特(Steve Waite)说:“能够成为 CASC 的一员,与全球领先的认证机构合作,共同推进整个行业的安全标准,我们为此感到无比自豪。通过合作,我们将致力改进值得信赖的 SSL 生态系统的部署。”除了支持 CASC 外,GlobalSign 还是其他致力于提高 SSL 等网络安全技术实力的行业协会成员,包括:认证机构/浏览器(CA/B)论坛、反钓鱼工作组和可信计算组织的应用成员。“生态系统中没有哪一个参与者有能力改变整个互联网,互联网的改变需要协作”,GlobalSign 首席技术官赖安·哈斯特(Ryan Hurst)说道。“GlobalSign 希望为所有企业提供帮助,让它们都能满怀信心地通过互联网进行沟通和交易。通过加入这个协会,我们正在进一步实现这一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