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Blue Coat帮助客户防御“心脏滴血”漏洞

Blue Coat帮助客户防御“心脏滴血”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lue Coat近期宣布SSL可见性设备能够自动检测并拦截那些利用“心脏滴血”漏洞的攻击。SSL可见性设备是Blue Coat高级威胁保护生命周期防御的一部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6月4日

关键字: Blue Coat 漏洞防御 SS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务保障技术市场领导厂商Blue Coat近期宣布,其SSL可见性设备可自动防御那些利用“心脏滴血”(Heartbleed)漏洞的攻击。通过自动检测、拦截和记录企图对心脏滴血漏洞的攻击,Blue Coat SSL可见性设备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近期发现的“心脏滴血”漏洞会影响运行易受攻击版本的OpenSSL软件的服务器和设备,其中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尽管许多领先网站都在其服务器中修补了漏洞,但是其它一些网站仍然面临攻击。此外,许多网络和安全产品——其中包括客户端设备——还没有打补丁,还有企业不能修补所有漏洞。

由于有太多产品和设备易受攻击,为企业消除风险所花的时间有可能比原先认为的要更长。 当户端设备和网络设备仍处于易受攻击的情况下,意味着企业需要一种识别并拦截心脏滴血攻击的方式。

传统外围的安全产品缺乏对SSL流量的可见性,限制了其在窃取存贮器中存贮的数据前拦截加密攻击的能力。Blue Coat SSL可见性设备可在加密攻击抵达易受攻击的服务器、系统或设备之前,自动对其进行拦截,从而为企业提供他们所需的防御,直到漏洞完全修补好。

Blue Coat产品高级副总裁Steve Schoenfeld表示:“‘心脏滴血’漏洞影响了太多企业和员工日常使用的设备,而且他蔓延的程度使企业长期面临风险。通过SSL可见性设备,企业可自动保护其网络和设备,防御利用该漏洞的企图,使企业能够专注于充分利用最佳技术来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SSL可见性设备是Blue Coat高级威胁保护生命周期防御的一部分,它通过弥合日常安全运营与事故响应之间的空缺而强化网络。通过对已知威胁的防御,以及检测、分析和修复未知威胁或网络上已有威胁的能力,生命周期防御提供了针对高级攻击的全面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