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纽约证交所故障 暂停交易数小时

纽约证交所故障 暂停交易数小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更新6:据称软件和路由器故障是导致纽约证交所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停运的原因。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7月9日

关键字: 纽约证券交易所 网络故障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周三上午困扰业务和技术部门的故障不断、坏消息满天飞。

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1:00(北京时间周三晚上11:00)突然停止全部证券交易。

有关金融机构给了简要说明,纽交所股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处停顿状态。

该事件实际上是纽交所今天发生的第二次故障,之前出现过连接问题但已解决。

纽约证交所的Arca在线交易和Amex/Arca选项则继续正常运营,没有受到这些故障的影响。

故障发生时纽交所一直没有说交易预计会停顿多长时间,也没有说明具体是什么问题引起宕机,只是称是“技术问题”导致的。

以下是当时的信息:

   (1/2)我们正在努力尽快解决出现的技术问题。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2015年7月8日

   (2/2)我们正在尽全力迅速解决问题,并会尽快提供更多的更新。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2015年7月8日

 

这种事以前也出现过。例如,约两年前的夏天纳斯达克由于技术故障突然暂停交易。

在此之前,由于微软裁员几千人以及涉及诺基亚收购将减记约76亿美元的消息,开市时市场已出现惊慌。

此外,在交易大厅停运前一刻,传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由于公司的计算机问题而要停飞所有航班的消息。已经在空中的飞机则继续飞行。

  • 我们遇到网络连接问题,正在努力解决。我们对由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歉意。

         ——联航(@united),2015年7月8日

联航的问题不久后得到解决,但全天航班会持续延误。

  • 我们已解决网络连接问题,航班已经恢复。我们将在http://t.co/ufFoKFTNNe提供免费更改航班服务。

         ——联航(@united),2015年7月8日

更有甚者,有些华尔街日报读者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停运后不久发现WSJ.com 不能正常工作,一窝蜂跑到推特上发消息。

华尔街日报的故障并未影响到全部用户。华尔街日报暂时切换到简单的文本格式,并贴出一句“WSJ.com遇到技术问题,完整版网站将很快恢复。”

更新:纽约证交所不时贴出更新消息,称目前的停顿是由内部技术错误引起,不是安全漏洞。

据报告,联邦官员在着手调查纽约证券交易所和联航出现的问题,但一般认为二者之间并无关系。

  (1/3)我们遇到的问题是一个内部技术问题,不是由网络漏洞导致的。

             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2015年7月8日

更新2: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Mary Jo White发表了以下声明:

我们正在与纽约证交所接触,并会密切监察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情况和交易。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努力解决遇到的问题,其间,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MKT的股票仍可在其他交易平台正常交易。

更新3:白宫在一新闻发布会上重申,纽约证交所的停运是内部技术故障使然,不涉及“恶意行为”,并坚称此事更多的是纽约证交所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的事。

纽约证券交易所停运看起来是软件故障导致的。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其间也已经确认了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网络连接问题是由一路由器引起的。华尔街日报也已回归正常。

更新4:经过“有点折腾一天,”纽约证券交易所总裁Thomas Farley告诉记者,交易市场将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00“继关市后开市”。

更新5:纽约证券交易所后来公布了修订后的重启时间表:

我们将于以下时间开始接受订单并恢复交易:

  • 下午3:05,NYSE MKT – 只做一手市场
  • 下午3:10,NYSE

关闭拍卖如常。

更新6:纽约证券交易所停运超过三个半小时后已经恢复运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