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两大颠覆模式携手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升级

两大颠覆模式携手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6月25日,两大颠覆性模式的创始人——“神话行动”王英键和永信至诚蔡晶晶坐在了一起,在位于北京一个幽静四合院的“神话基地”内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再度吸引了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9 09:38:14

关键字: 人才培养 信息安全 战略合作 安焦神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6月初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鲁炜明确指出:“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广泛运用各种教育培训机构,传授网络安全知识。” 这对目前人才严重短缺、传统培养方式严重滞后的网络和信息安全行业,无疑是一个及时和明确的发令枪。

近期,在国内信息安全人才培养领域涌现出两大颠覆性模式,一个是由国内现存最早的安全行业组织“安全焦点&XCon组委会”发起的“神话行动”,致力于在180天内把信息安全的小白变成高手;另一个是由国内知名信息安全服务商永信至诚潜心打造的“i春秋”和“e春秋”平台,采用视频+虚拟实验+攻防对抗实训的方式,以培养高素质、实战型的信息安全人才。2015年6月26日,两大颠覆性模式的创始人——“神话行动”王英键和永信至诚蔡晶晶坐在了一起,在位于北京一个幽静四合院的“神话基地”内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再度吸引了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两大颠覆模式携手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升级

据双方创始人介绍,双方的合作有四方面主要内容。首先,安焦神话将获得永信至诚“i春秋”和“e春秋”平台的全力支持,“e春秋”网络安全仿真平台将帮助“神话”学员获得比武、演练、靶场等日常学习环境,同时线上“i春秋”平台将为“神话”学员提供绿色通道的VIP服务支持。第二,永信至诚“i春秋”和“e春秋”的优秀学员将获得“神话”行动的实训体验及未来培养周期中的优先录用机会。第三,永信至诚和“神话”行动还将共享教学体系。第四,双方还将进一步探讨资本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两大颠覆模式携手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升级

“神话”创始人王英键表示,“神话”行动自6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已按照既定的教学计划逐步展开,学员们每天的学习生活严格按照课程排期执行,紧张而充实,经过一线大咖们的言传身教,学员们每天都会收获很多的理论知识、技术要领、实践心得等等。此番神话与永信至诚开展合作之后,“e春秋”平台则为神话行动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战练兵”平台,可以将学员们的平日所学通过攻防实战方式,直接转化为实战技能。而线上“i春秋”平台,则可以让学员们收获更多的知识分享,并拓宽视野,这些都将对学员的快速成长大有裨益。

 两大颠覆模式携手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升级

“安焦神话”创始人王英键

永信至诚创始人蔡晶晶表示,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是永信至诚一直以来的主营方向和聚焦点,无论是“e春秋”还是“i春秋”,核心思路都是打破传统的人才培养方式,为用户提供体验最佳、技术最优、前瞻性最强的教育实训平台。本次“神话”行动联袂多名一线大咖,从技术技能、团队协作、心理素质、体能训练及法律法规等多个层面开展综合素质培养训练,这对国内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则是一次颠覆性的尝试,和永信至诚的思路殊途同归,也非常值得永信至诚学习和借鉴。本次和“神话”的合作,也是希望能携手进行这种人才培训思路的探索,共享经验和教训,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和完善。

 两大颠覆模式携手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升级

永信至诚创始人蔡晶晶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还有多位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他们表示,此番神话行动与永信至诚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国内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创新方式的强强联手之举。通过这样的强强携手和资源共享,无论对于“神话”行动的学员还是对于永信至诚“i&e春秋”的学员,无疑都可以收获更多的安全技能和实训机会,加速自身的成长进程。

 两大颠覆模式携手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创新升级

在近年来信息安全人才需求与日俱增、人才缺口越来越大的形势下,由永信至诚和安全焦点这样的业内优秀企业和组织牵头,通过创新、合作等方式探寻更加高效高质的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模式,为解决国内信息安全人才短缺问题、捍卫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无疑提供了更具可行性的解决途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