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Palo Alto助力安全团队扩展漏洞防御能力并提升运营效能

Palo Alto助力安全团队扩展漏洞防御能力并提升运营效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安全领导厂商Palo Alto Networks近日宣布为其业界领先的安全平台进一步强化功能,该平台专门用于提供安全应用、抵御网络漏洞。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5 16:15:34

关键字: Palo Alt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安全领导厂商Palo Alto Networks近日宣布为其业界领先的安全平台进一步强化功能,该平台专门用于提供安全应用、抵御网络漏洞。这些增强功能包涵在全新PAN-OS 7.0版本之中,通过对分析、自动化以及运营效能的提升,实现平台防御能力的扩展,从而帮助客户阻止那些危及他们网络、终端和云数据中心的威胁。

随着网络威胁的形势日趋复杂,不少IT安全团队被传统的、单点安全及威胁检测产品所制造的警报数量所淹没,最终为赶上高级威胁的步伐而疲于奔命。另外,这些产品缺乏分析和自动化功能,无法在攻击周期的最初阶段对网络威胁进行快速识别和自动防御。

Palo Alto Networks的安全平台和近日公布的全新功能,能够帮助网络安全专家有效应对因大量警报和人工操作过程中诸多分立的安全产品无法关联所带来的问题,进而扩展漏洞防御能力、提升运营效率。

主要新增功能包括:

· 一个全新的自动关联引擎可以通过关联模式准确定位恶意活动,识别并防护企业网络中受到损害的主机。

· WildFire网络威胁情报增强功能能够自动分析文件,以此识别不同版本应用程序内所存在的有针对性的恶意软件。同时,增强版还能够对恶意软件威胁程度划分等级,可使团队更容易地排列响应威胁的优先级,在需要时快速采取防御行动。

· 为PA-7050配置一个全新高容量网络处理卡,可为数据中心环境高达10G端口容量和新型40G端口提供防御功能

· Panorama高级策略管理功能,更方便地创建安全策略和设备配置,更方便地应用到诸多下一代防火墙实例当中,无论是为物理防火墙还是虚拟防火墙,都可减少人为错误的机会,缩短策略或设备配置的差距。

引用

· “在下一代PAN-OS 7.0诸多全新功能中,最重要的是能够在攻击周期中各个阶段以及在任何网段中快速识别并防御各类威胁。”

- Palo Alto Networks产品营销副总裁Scott Gainey

· “在使用Palo Alto Networks产品之前,我们的安全团队饱受海量数据之苦,无法在防御网络攻击而采取迅速行动方面找到方向。Palo Alto Networks的解决方案以及最新推出的PAN-OS版本能够缓解这一困扰,它可以大海捞针般对细小问题进行识别,助力我们有效保护网络。”

- Academy Mortgage Corporation信息安全工程师Dallan M. Wagner

· “在一个不断发展、日益复杂的威胁环境中,随着机构的发展并不断采用如虚拟数据中心这样的新技术,安全团队必须实施更多的安全设备和策略。简化的管理功能,如Palo Alto Networks的PAN-OS 7.0提供的功能,可以扩展防御能力,并大幅降低因为人工失误而导致网络宕机的可能性。”

- Infonetics 网络安全科技研究总监Jeff Wilson

除了PAN-OS 7.0的70余项的增强功能外,Palo Alto Networks还同时推出Panorama M-500管理设备,可完美满足数据中心和大型企业的部署需要。与此同时,VM系列可从亚马逊AWS Marketplace直接下载,按小时或按年收取使用费。凭借高互动性和可定制的控制面板(dashboard)提供更易于理解、可行的信息,助力升级后的Application Command Center提高网络流量的可视性,缩短威胁响应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