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梭子鱼荣获NetworkWorld亚洲信息管理评选之年度Web应用安全奖

梭子鱼荣获NetworkWorld亚洲信息管理评选之年度Web应用安全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荣获NetworkWorld亚洲信息管理评选之年度Web应用安全奖,这也是梭子鱼连续两年获得此荣誉,评选通过行业专家和终端用户提名和投票产生,也进一步体现了梭子鱼持续保有在该领域领先厂商的市场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5 15:56:58

关键字: 梭子鱼 Web应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网络

· 梭子鱼荣获NetworkWorld亚洲信息管理评选之年度Web应用安全奖

· 梭子鱼已连续两年荣获该荣誉

· 该奖项表明梭子鱼作为行业领先的网络安全提供商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市场地位,能够帮助企业提供跨多种威胁的强大的集成网络安全保护。

梭子鱼荣获NetworkWorld亚洲信息管理评选之年度Web应用安全奖。

这也是梭子鱼连续两年获得此荣誉,评选通过行业专家和终端用户提名和投票产生,也进一步体现了梭子鱼持续保有在该领域领先厂商的市场地位。

NetworkWorld亚洲信息管理评选旨在表彰亚洲信息安全、存储和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厂商为行业做出的创新贡献。入围决赛的厂商需要经过一系列苛刻的标准筛选并先由NetworkWorld亚洲版的编辑挑选提名,然后由亚太地区的首席信息官和终端用户部门IT主管组成的裁判委员会评选出最终的优胜者。

作为领先的Web安全提供商,这个奖项表彰了梭子鱼在整体威胁防护领域取得成就,并以合适的价格提供跨多种威胁强大的集成安全保护。其解决方案证明能够帮助企业高效的针对跨多种威胁提供实时防护,抵御高级威胁,同时在不断变化的威胁场景中不断演进。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阻断基于Web的不断涌现且复杂的入侵和攻击。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扫描所有入站的Web流量以阻止攻击,并且扫描所有出站流量以提供高效的数据防窃取功能(DLP)。针对不同的用户环境,我们可以提供物理或者虚拟设备的部署方式,部署在Web应用服务器之前。

梭子鱼整体威胁保护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是梭子鱼整体威胁保护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的是以合适的成本,在多种威胁载体上提供强大、集成的保护措施。梭子鱼整体安全保护旨在保护包括电子邮件、web应用程序、远程访问、用户上网,移动互联网接入,以及网络边界本身在内的多种载体。它包含屡获殊荣的安全解决方案组合、一个通用的管理界面、单点支持,并且价格合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