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F5 2015 Agility 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F5 2015 Agility 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4月21日与4月23日,F5公司在北京、上海两地成功召开“F5 2015 Agility 高峰论坛”,此次论坛旨在探讨IT应用模式发生剧变、单一服务模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今天,网络、应用服务供应商应如何积极应对,提升自己的运营效率与效益。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23日

关键字: F5 Agility Communications 软件定义应用 SDAS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4月21日与4月23日,F5公司在北京、上海两地成功召开“F5 2015 Agility 高峰论坛”。此次论坛旨在探讨IT应用模式发生剧变、单一服务模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今天,网络、应用服务供应商应如何积极应对,从而提高客户使用体验,并最终提升自己的运营效率与效益。本次论坛不仅吸引了两地超过500名企业CTO、CIO以及F5新老客户、F5全球合作伙伴,更首次引入了国内战略合作伙伴的参与。各路IT菁英在主会场以及分论坛就不同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彼此在过往工作中得到的宝贵经验。

会上,F5大中华区总裁黄彦文先生表示,现在的CIO们面临的核心问题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方面,随着虚拟化、云计算、软件定义的概念不断成熟,企业的IT架构变得日趋繁复;另一方面,随着各种智能设备、网络、无线网络的普及与提速,IT对于用户而言,已经从一项技术演变为一种生活方式;架构的复杂化与用户对IT的依赖性则对所有IT人员提出了新的挑战。F5与合作伙伴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资源池化、混合解决方案才是应对的最佳方案。无论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还是云与数据中心混合,这样的趋势势必要求应用交付从过去的单一产品导向,转移至更加智能、灵捷、安全的平台化导向,而才是软件定义的价值。

在F5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先生的演讲中,F5的平台化愿景得到了更进一步阐释。张毅强先生说:“就在上个月,国家发布了‘互联网+’计划,正式把互联网认定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这值得我们每个IT人振奋和骄傲!事实上在过去的很长时间内,F5与合作伙伴早已致力于帮助中国传统行业更加顺畅的进行互联网化升级,应用交付技术在这里,无异于‘互联网+’计划中的加号。为了能够更加高效、安全的运用互联网资源,平台化的智能管理,在很大程度上能够为‘互联网+’计划的推行保驾护航。”张毅强先生接着表示:“自2014年F5改变策略,发布了新融合架构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把过去单一产品的模式转变为平台式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模式。近期,我们发布了可以帮助用户更加智能的管理、编配安全与应用交付策略的F5® BIG-IQ™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企业用户可以在单一、或混合架构中智能、甚至自动化的管理自己的核心应用,从而降低错误率,保障运营效率。此外,F5推出了面向混合架构的F5 Silverline平台,这也使得F5成为了第一家提供云端应用交付服务的应用交付网络公司, 实践混合架构的实施。”张毅强先生最后讲到:“平台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使F5有信心与合作伙伴一道,帮助中国更多传统行业企业制定更加个性化的IT升级解决方案。”

F5公司战略发展高级副总裁Calvin Rowland先生则对与F5多年来一起努力的各合作伙伴表达了赞许与感激。同时,Rowland先生也欣喜的表示,今年F5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就是F5本土合作伙伴华为与曙光的亮相。同时,就在会议当天,F5还将与曙光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随着F5入华十余年来被客户不断地接纳与信任,以及与本土解决方案提供商不断开展的战略级合作,F5必将会对中国企业在应用交付领域上,给与更多、更积极的支持与帮助。

通过本次高峰论坛论坛上各位嘉宾精彩的发言和现场积极的互动,相信无论是F5客户、合作伙伴还是业内外的与会者都会对新的IT形势下,软件定义应用(SDAS)及混合架构下平台式管理的价值和未来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