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苏州山石大厦落成 树立发展新里程碑

苏州山石大厦落成 树立发展新里程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山石网科坐落于苏州科技城的山石大厦正式启用,山石网科总裁兼CEO罗东平等出席了此次剪彩仪式。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13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0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坐落于苏州科技城的山石大厦正式启用,苏州市委常委、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浦荣皋,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旭东,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苏州科技城管委会主任陈明,山石网科总裁兼CEO罗东平等出席了此次剪彩仪式,山石网科总裁兼CEO罗东平在剪彩仪式发表了讲话。山石大厦承载了山石网科研发、生产运营、售后服务、产品体验等多个功能,将作为山石网科重要的基地之一,进一步提升山石网科产品创新力度和服务支持能力,并为山石网科国际化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苏州山石大厦落成 树立发展新里程碑

山石大厦配备了功能齐备的产品体验中心,整个中心大气美观,现代科技感十足,充满创新主题元素。产品体验中心全方位展示了山石网科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卓越成绩及企业文化;产品方案体验区展示了包括数据中心安全产品、智能下一代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应用场景,以及多行业方案、第三方合作方案、山石网科产品应用案例。

新落成的大楼将作为山石网科全球第三研发中心,涵盖百余人的研发团队,对山石数据中心安全产品、智能安全产品、虚拟化安全产品等重点研发方向提供支持,并发挥“江苏省面向云计算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领导作用,提高江苏省云计算安全研究的整体发展水平。

售后服务中心配置了可容纳数百人的专业CTI呼叫中心,为客户提供7X24小时的售后服务支持。售后服务中心配备了专业化培训教室,向客户提供从初级到高级的全方面技术培训,以提高客户使用山石网科设备的能力以及建立企业安全架构和流程的能力,通过多元化的方式培训和储备人才,打造和完善优质的核心服务团队,为国内外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支持和及时快速的服务响应。

生产运营中心将作为山石网科目前最大的产品生产基地,采用完全自主可控的生产技术和生产模型,承载山石网科全系列自主研发产品线的生产、装配、发货等多种保障工作,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产品配发保障,以及其他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