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用户为何“最喜爱”锐捷网络防火墙?

用户为何“最喜爱”锐捷网络防火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IT影响年度盛典活动中,锐捷网络推出的下一代防火墙RG-WALL 1600-X9300,被评为“用户最喜爱防火墙产品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2月3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由天极网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百脑汇、苏宁易购和百度指数共同协办的2014年IT影响年度盛典活动中,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推出的下一代防火墙RG-WALL 1600-X9300,被评为“用户最喜爱防火墙产品奖”。在网络安全技术发生巨大演进的当下,RG-WALL 1600-X9300防火墙不仅将下一代防火墙技术从概念蜕变为功能齐备的产品,更紧贴用户需求,将网络和安全深度融合,为用户构造极简的安全网络,实现网络安全高效互联,从而成为用户“最喜爱”的防火墙产品。

对此,锐捷网络安全与应用交付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项小升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用户最喜爱’奖项,这是用户给予的信任,更是厂商背后的责任。近几年来,信息安全领域新型威胁层出不穷,但由于缺少专业的人才,许多企业部署在网络中的高性能、多功能下一代防火墙并没有真正发挥主动防御的作用。所以除了提升安全功能专业性外还需要避免防火墙成为出口流量瓶颈。锐捷结合自身优势和用户需求,创新性地将X86架构和ASIC硬件芯片技术结合,通过交换矩阵、双引擎分离,实现网络和安全的良好结合,满足用户对于高性能安全产品的需求,让网络更加安全、高效、稳定、可靠。只有这样,才能改变用户对下一代防火墙‘不敢用’的想法,彻底消除‘不管用’的现况。”

回顾过去的2014年,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了国家信息战略层面上的重点。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正式成立、国家级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成功举办,这些举措背后,每个网络安全领域的民族企业都感到身上的担子更加沉重。为了帮助用户有能力对抗新类型、大规模、持续性的网络攻击行动,以锐捷网络为代表的厂商不仅重视产品性能和功能上的全面升级,更加注重让产品融入到用户的实际场景中去。

据项小升介绍,在“场景安全”创新理念下,锐捷网络RG-WALL 1600-X9300下一代防火墙能在不同场景,以更高性能提供防病毒、入侵检测防御、行为管控、反垃圾邮件等功能,解决网络攻击、病毒入侵、带宽滥用带来的场景业务无法正常使用问题,有效保证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