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3U设备?FortiGate-3700D安能挑起安全大梁

3U设备?FortiGate-3700D安能挑起安全大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飞塔发布FortiGate-3700D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作为FortiGate 3000系列家族中的一员,FG-3700D已经迈入160G性能,而且它仅是一款只有3U的紧凑型网络安全设备。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4年1月8日

关键字: 飞塔 数据中心防火墙 FortiGate-3700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1月08日 北京报道: 近日,飞塔发布FortiGate-3700D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作为FortiGate 3000系列家族中的一员,FG-3700D已经迈入160G性能,而且它仅是一款只有3U的紧凑型网络安全设备。

在大多数人看来,一个高吞吐量的防火墙设备往往是一个庞然大物,而且作为企业用户来说也更愿意相信这样的大家伙所实现的性能以及对其业务的支撑能力。不过,让飞塔中国首席技术顾问谭杰感到兴奋的是,FG-3700D紧凑的3U机身为企业数据中心节约更多的服务器空间的同时,同样满足了云计算数据中心防火墙的需求。

高性能、大容量的FortiGate-3700D防火墙可提供高达160Gbps的非凡性能与极低的延迟率,可保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中安全不会成为网络的瓶颈。据谭杰介绍,基于专用的FortiASIC NP6和CP8芯片,FortiGate-3700D可以确保数据中心安全。因为其高达160Gbps的防火墙吞吐量,以及4个40GE接口和28个10GE接口,让它既可以作为核心防火墙来使用,也可以部署为边界防护网关。

3U设备?FortiGate-3700D安能挑起安全大梁

根据Infonetics Research 2013年针对高端防火墙的调查显示,有77%的用户认为有必要把安全设备上的网络接口升级到更高速的接口,这一项的比例是最高的。其次是有73%的用户认为需要升级多样的安全功能,以及需要为数据中心升级防火墙。同时,Infonetics还对未来防火墙上网络接口的需求进行了调研,结果显示,有69%的受访者表示新的高性能防火墙需要支持40GE网络接口,80%受访者需要100Gbps以上的设备。

由此,企业对数据中心防火墙的需求可见一斑,谭杰指出,无论对于数据中心边界防火墙还是数据中心核心防火墙来说,多边界设备的结合、极高吞吐、高速接口都是最重要的指标。

飞塔尤以设备高性能和不俗的技术能力专长,所以在云计算这样的高速流量增长的环境下,其表现显得尤为突出!

FortiGate-3700D应用了飞塔最新研发的FortiASIC NP6网络处理器芯片,协同FortiOS 5,可提供的功能加速包括:超级防火墙性能(IPv4/IPv6)、SCTP与多播流量;VPN、CAPWAP与IP通道加速;异常入侵防御,检验和卸载与数据包分片和流量控制与优先列队。

谭杰指出,FortiASIC NP6两倍于上一代芯片(NP4)的性能,同时,它定制的FortiASIC处理器可提供加速检测恶意内容多个千兆的性能。

在数据网络的核心网络安全分割,高速连接是必不可少。谭杰表示,FortiGate-3700D是市场上可提供40GbE且最高10G接口密度的产品之一,简化网络设计而不依赖其他设备弥补需要的连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