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山石网科跻身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

山石网科跻身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山石网科成功入围世界著名分析机构Gartner最新发布的企业级防火墙公司竞争魔力象限报告,并在网络安全技术的前瞻性方面超越多位国际知名厂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18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魔力象限 企业防火墙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山石网科成功入围世界著名分析机构Gartner最新发布的企业级防火墙公司竞争魔力象限报告,并在网络安全技术的前瞻性方面超越多位国际知名厂商。山石网科此次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意味着山石网科的整体市场竞争能力得到充分、广泛的认可。据悉,此次发布的报告中仅有山石网科、华为两家国内厂商上榜。

Gartner企业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是面向全球防火墙厂商和用户按年度发布的权威性研究报告,对全球领先的企业防火墙厂商和市场概况会进行系统性的研究和评估。该报告不但对于安全行业和厂商有重要影响,而且对于防火墙最终用户的采购决策也起着关键的指导作用,全球76%的500强企业采用Gartner 的建议,支持其关键的技术决策。在很多项目招投标中,是否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也为了一个重要的指标。

Gartner对一家厂商是否能够进入企业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有诸多严格的考量因素,如该厂商是否在企业级防火墙市场具有充分的综合竞争能力;是否经常出现在各类企业客户的防火墙采购的最终供应商名单上,尤其是大中型企业客户;是否在企业市场有显著的销售额并占据一定市场份额;同时分析师非常看重入选厂商在产品技术方面的前瞻性和执行力。

Gartner在此次报告中提到,山石网科是一个聚焦于全功能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研发的企业,拥有下一代智能防火墙(iNGFW)和数据中心防火墙两种类型产品。山石网科在中国具有广泛的客户群和较大的市场份额,中国客户可着重考虑山石网科防火墙产品,以满足自己的业务的需要。同时,山石网科拥有较多的产品型号,其数据中心防火墙是专门为多租户的数据中心而设计、研发。

山石网科立足中国市场,为国内用户提供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简单易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8000家以上客户。卓越的产品创新与本地化的服务支持相结合,造就优秀的用户体验,据悉公司业绩有60%以上来自运营商、金融和政府用户。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跻身Gartner魔力象限,是对山石网科市场竞争能力的认可,我们希望与全球客户共同分享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山石网科将一如既往,以网络安全需求变化为基点,重点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安全的网络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