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终端接入“守门人”,WA2620-AGN-C铸造安全无线

终端接入“守门人”,WA2620-AGN-C铸造安全无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移动和无线网络几乎无处不在,无线网络应用进入火热期。然而这网络攻击提供了温床,无线网络安全成为中小企业的头等“心病”。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18日

关键字: 华三 无线网络安全 安全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8日 综合消息: 如今,WIFI、3G网络几乎无处不在,无线网络应用进入火热期。然而,密集覆盖的无线WIFI、繁杂的无线设备,为网络攻击提供了温床,无线网络安全成为中小企业的头等“心病”。杭州华三通信WA2620-AGN-C无线产品通过控制用户终端接入行为,为用户无线网络装上“安全”大门。

华三WA2620-AGN-C无线接入设备具备强终端准入控制功能,通过下线、隔离、提醒、监控等多种方式对感染病毒或存在系统漏洞的不合格无线用户进行控制,将不安全的用户挡在“门外”,全面保障无线网络的安全,让一切安全威胁无处遁形。

除了强安全防护,高速的无线接入速率是WA2620-AGN-C另一大优势。它能够提供相当于传统802.11a/b/g网络6倍以上的无线接入速率,覆盖极大范围。同时,考虑到中小企业无线多媒体应用,WA2620-AGN-C上行链路采用千兆以太网接口,突破了传统百兆速率的限制,有线口再也不是无线接入的速率瓶颈。

此外,绿色低碳的设计是WA2620-AGN-C“天赋异禀”的另一大特性。它能够智能辨识终端实际性能需求,调配终端休眠队列,动态调整MIMO工作模式,同时利用Green AP模式,实现单天线待机,让节能更精准。有了WA2620-AGN-C,中小企业多方向、全方面的将绿色低碳进行到底。

好的无线产品自然要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服务。WA2620-AGN-C全面支持IPv6特性,无论企业原有有线网络是IPv4还是IPv6,都可以自动地与WX系列控制器进行注册提供WLAN服务,远离网络信息孤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