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华为获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颁发国内首家AntiDDoS EAL3+级证书

华为获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颁发国内首家AntiDDoS EAL3+级证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AntiDDoS系列产品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惟一一家获得该类产品EAL3+级的产品,该产品无论从自身的安全性、可靠性上,还是对攻击防护的性能和种类上都是我们测过最强大的。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信息安全 EAL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6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其自主研发的AntiDDoS1000/8000全系列产品近日一次性通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EAL3+级评估验证,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技术产品安全测评证书(EAL3+级)”证书。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首席专家评价:“华为AntiDDoS系列产品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惟一一家获得该类产品EAL3+级的产品,该产品无论从自身的安全性、可靠性上,还是对攻击防护的性能和种类上都是我们测过最强大的。”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是我国专门从事信息技术安全测试和风险评估的权威职能机构,依据国家标准GB/T 18336—2008对信息安全类产品进行分级评估,等级越高,产品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程度越高。整个产品等级评估过程包括,安全产品的预期应用环境评估、安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评估,包括需求分析、设计规划、开发过程、测试环境、生产和交付等全生命周期中的各个环节,均有严格的要求,是验证产品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程度的一项专业评估。评估结果可以有效帮助用户确定该信息安全产品是否满足其预期应用环境,其本身否足够安全,是否能够满足用户构筑更加安全的环境。

在此次EAL3+评估测试过程中,华为AntiDDoS系产品累计提供各类研发、设计类文档多达10多份,累计超过60余万字。测试执行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首席专家亲自操刀,对每一个细节要求都进行严格验证,并对产品进行了多个渗透性“加试”,历经数月多轮反复评估测试,最终华为AntiDDoS在没有做任何功能修正情况下,一次性成功通过验证,充分证明AntiDDoS产品的能力。

华为AntiDDoS产品历经多年的持续投入和研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国内外大型运营商、数据中心、互联网企业均有规模成功应用,并广获好评。华为防火墙与应用安全网关领域总经理刘立柱总介绍说:“华为AntiDDoS拥有采用大数据分析,全流量逐包深度分析技术结合华为自身的强大的硬件平台,是业界最强的防护方案——防护性能业界最高,防护种类超100种业界最全,可有效保护运营商‘管道’安全、企业和数据中心的网络和业务安全。本次通过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权威评估,华为AntiDDoS全系列产品(AntiDDoS1000和AntiDDoS8000)获得EAL3+级证书,充分证明了华为AntiDDoS在DDoS攻击防护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