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OpenSSL漏洞肆虐:苹果称对我无影响

OpenSSL漏洞肆虐:苹果称对我无影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nSSL漏洞出现后,各大主流网站如Facebook、谷歌和雅虎等都曾承认受到影响,并加以修复。对此,苹果表示,OpenSSL漏洞对于其移动、桌面和网页服务无影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4月14日

关键字: OpenSSL漏洞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14日 综合消息: OpenSSL漏洞出现后,各大主流网站如Facebook、谷歌和雅虎等都曾承认受到影响,并加以修复。对此,苹果表示,OpenSSL漏洞对于其移动、桌面和网页服务无影响。

 OpenSSL漏洞肆虐:苹果称对我无影响 苹果称OpenSSL对我无影响

苹果发言人表示:“苹果对网络安全问题,态度很严肃。iOS 和OS X系统中并没有存在漏洞的软件。苹果主要网页服务都未受到Heartbleed漏洞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代号为“Heartbleed”的漏洞存在于OpenSSL库中,最早是由网页安全公司Codenomicon曝出。OpenSSL是一组 编码软件,通常网页公司都使用它来保护用户信息。使用OpenSSL的网站会在用户网页浏览器地址栏左上角出现一个很小“Lock”图标。目前,有超过三 分之二的网站都使用了OpenSSL。

对此,安全专家提醒用户,要在可能受到Heartbleed漏洞影响的网站上,更新自己的密码。 此外,有些用户也开始使用密码管理工具如Lastpass,1Password以及苹果Safari浏览器中的密码生成工具来管理不同账号中所使用的不同密码,避免在所有账号中使用同一个密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