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即将召开

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绿盟科技承办的“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RSA conference 2014热点研讨”将于2014年4月24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9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 RSA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09日 综合消息: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绿盟科技承办的“2014信息安全高级论坛 ---- RSA conference 2014热点研讨”将于2014年4月24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

RSA2014(美国)大会已于2月28日在美国旧金山落幕。此届RSA大会主题是“运用集体智慧”。过去的一年,“棱镜门”事件愈演愈烈、DDoS攻击频繁发生、数据泄漏报道更是接连出现,各类安全问题持续升温。会上,高级持续威胁(APT)、云安全、移动安全、软件定义安全、大数据安全及网际安全等热点问题,引起了IT安全牛人们的一场场集体讨论。借助集体的力量与智慧,及时交流各类最新安全情报,才能在错综复杂,变幻莫测的IT环境中对各类层出不穷的恶意威胁实现有效抵御。

以分享最新国际信息安全热点信息和发展趋势为核心的“信息安全高级论坛”,今年已是第六届,论坛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国际信息安全技术、热点、趋势的平台;同时结合国内信息安全行业新的形势和变化,融入本土化的思考,交流我国信息安全行业年度的发展趋势、战略和建议。纵观过往五届会议主题,2009年第一届我们只作为一个“观察者”分享第一次参加RSA大会的感受;2010年第二届我们提出中国信息安全企业应该“走出去”;2011年第三届在“走出去”的基础上,我们提出应该“拿回来”一些新的理念和技术;2012年第四届应对信息安全行业的新变化我们提出要“重新思考安全”;2013年第五届在重新思考的基础上,我们提出要开始有所行动,即“重新架构安全”。本届论坛将延续过往两届的思路,在“重新思考安全”和“重新架构安全”的基础上,在国家成立中央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的大背景下,以“新生”为主题,围绕2014年RSA会议中高级持续威胁(APT)、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网际安全等热点问题,以及国内信息安全机构、政策环境、技术发展、市场形势等新变化对行业带来的巨大变革展开讨论。

此外,会议还设了互动论坛部分,重点讨论信息安全行业的新生代中小企业面临的成长环境、发展问题以及信息安全市场的孵化和培育。政府相关机构权威人士、绿盟科技等国内知名网络安全厂商代表、业内专家等重要行业人士,将从宏观政策、企业创新、学术思考、安全技术等方面为您带来一场安全盛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