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Forrester:网络安全支出将在2014年猛增

Forrester:网络安全支出将在2014年猛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对2000多名安全专家的一项调查显示,46%的企业预计在2014年将增加网络安全支出。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月13日

关键字: Forrester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1月13日 国际新闻:网络安全方面的支出,在2013年的总体安全支出中占21%的份额,而这一数字到了2014年预计将有所增加,因为企业越来越多地注重阻止破坏和攻击。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对2000多名安全专家的一项调查显示,46%的企业预计在2014年将增加网络安全支出。

Forrester指出,企业正在部署一种Zero Trust的安全模型,这种模型要求对所有资源进行验证并确保其安全,限制访问、持续监控并记录所有传输。

Forrester:网络安全支持将在2014年猛增 

与此同时,网络安全是高成本并且要求基础设施方面支出的。考虑到网络安全这股淘金热,下一代企业正在被快速收购也就不足为怪了。

在安全支出的组成部分中:

- 35%的企业预计将在未来12个月内加强无线安全性

- 32%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下一代防火墙,29%的企业表示他们将专注于现金的恶意软件检测

- 63%的安全决策者希望加强对威胁检测的监控

- 57%的企业希望从一家厂商购买产品,因为他们有足够的同类最佳应用,并且希望简化管理和集成。这也许是目前安全行业正在上演着一场并购和收购热潮的原因。小型的安全初创公司需要更多销售吞吐量,大型技术巨头则需要获得新技术和新方法。

- 防火墙和威胁情报是最受欢迎的安全即服务产品

- 28%的企业计划投资安全分析

- 45%的企业计划增加培训其IT安全专业人员的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