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攻克利用数据中心的网络犯罪

攻克利用数据中心的网络犯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使用企业IT资源的个人移动设备逐渐增多,攻击此类设备的方法越加复杂,对目前企业安全的威胁也日益严重。

来源:51CTO 2012年9月3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防火墙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于使用企业IT资源的个人移动设备逐渐增多,攻击此类设备的方法越加复杂,对目前企业安全的威胁也日益严重。

  Gartner公司在最近的分析会议上公布了一项预测,预计到2016年,网络金融犯罪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由于部分企业正在向云计算转化,将会产生并暴露出的新的安全隐患。Gartner公司进一步预测,至2016年底,全球1000多企业中将会超过一半的企业将敏感客户信息存储于公共云中,由此可见云计算在建立有效保密措施的重要性。

  网络防火墙,入侵防御(IPS)和杀毒软件等,监听网络流量信息或恶意入侵等传统安全防护,将需要被系统地检查。由于网络犯罪在添加公共IT资产的方式上越来越别出心裁,诸如此类的恶性行为也变得越来越难识别。

  当现存的方法论无法有效地防止企业遭受网络犯罪,那接下来企业将怎么办呢?F5认为最好的解决网络袭击的方法就是多层次的整体网络保护。他可以有效的防御企业网络安全,任何企业安全架构不但应该覆盖访问,应用和网络层,还应该包括确保统一安全标准。

  在访问层方面,进入控制管理需要统一的网页和网站应用许可,而且在加强访问网络基础结构时,确保来自任何网络和移动设备等公共资源的安全远程访问。在应用层方面,需要防止DDoS袭击和SQL注入等。应用层的袭击目前正在处于高速增长区。一个有效的网络层安全系统,会防止现在正在进化的蠕虫和木马攻击,为管理者提供透明化网络流量服务。

数据中心防火墙

  部署适当的数据中心防火墙,可以在很多方面对企业起到帮助,使企业能够通过巩固网络,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使用安全访问功能,并降低成本和减少复杂性。一个安全防火墙方案同时也可以通过维护互联网资源确保企业的诚信经营,保护您的公司和品牌的声誉。 由于更具扩展性和适应性,最新一代的数据中心防火墙可以对安全威胁作出更快的反应。

  现代数据中心防火墙方案还具有高性能和可扩展性,使你能够在DDos大容量攻击下,执行并处理数以万计的网络连接,进而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同样,对用户环境理解使得该解决方案提升资源的可用性,并且在为合法用户提供最高性能的同时巧妙地维护了基础设备。

云安全问题

  领先的云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系列不同于传统的安全模式。其一是降低复杂性。云技术采用可重复使用的框架,它具有可跨静态的安全服务,专用的跨多站点云部署服务器。随着应用程序的完善,你将获得更多的回报。

  最新的解决方案还提供了比以前更多的控制权。统一了软件的安全服务,动态配置,访问控制和管理,使得IT管理人员能够更多地使用云计算而不用担心失去所有权以及控制权。

  一个高性能的防火墙解决方案,将在最苛刻的条件下保护整个基础设施。

  最后,操作稳定性是优秀云安全的最大优势。使用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的共同安全服务平台,能够降低断开进程及规章带来的高错误率,避免可能导致的安全漏洞。

  一个高性能的防火墙方案能够在最苛刻的条件下,保护所有的基础设备使其安全运行。面对不断变化和日益受威胁的网络,各组织机构需要保持一个智能,灵活,安全的网络环境。一个共同的平台将会提供所需应用,并显着提高其反应速度,并同一个安全环境下将传统的防火墙和单点解决方案连接在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