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全新下一代防火墙F600为企业网络提供高性能和灵活性

梭子鱼全新下一代防火墙F600为企业网络提供高性能和灵活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arracuda NG Firewall F600拥有高达5.7 Gbps的防火墙数据吞吐量、多端口选项和内置双电源。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1月11日

关键字: 梭子鱼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公司近日宣布推出Barracuda NG Firewall F600的五种不同配置模块型号,所有这些型号都提升了性能。F600型号采用新的多端口选项和热插拔电源,以适应各种网络需求。

通过1 GbE铜缆接口、1 GbE光纤接口和10 GbE光纤接口,新产品适用于内部局域网分割、快速访问应用程序、打印服务器和数据库等内部资源。这些型号还通过广域网优化、广域网压缩和链路管理来支持基于规则的智能流量控制,以确保位于各个地方网络带宽的最大利用率。集成一体化的,机架式的和提供冗余电源的选择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冗余性和高可用性。IT管理员可得益于不按用户数量收费的简单模式、集中化的管理方式以及合理的价格。

梭子鱼网络安全副总裁Klaus Gheri表示:“新的Barracuda NG Firewall F600提供强大的下一代防火墙功能,并有可变的接口选项,即最高可达2个10 GbE光纤接口和防止单点故障的冗余电源。这一整合让新的F600成为那些需要以非常合理的价格获得高性能和高可用网络的绝佳选择。”

Barracuda NG Firewall F600型号的亮点包括:

· 防火墙吞吐量:最高可达5.7 Gbps

· VPN吞吐量:最高可达1.6 Gbps

· IPS吞吐量:最高可达2.6 Gbps

· 高达400,000个并发会话

· 高达每秒35,000个新建会话

· 内置热插拔双电源(可选)

· 多端口选项

标配8个 1 GbE铜缆端口

· +4个1 GbE铜缆端口

· +4个1 GbE光纤端口

· +2个端口10 GbE光纤

关于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

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是完整的将下一代防火墙技术融合在一起企业级防火墙,即融合了基于应用程序的可视性和用户身份的感知性,并且提供强大的处理性能。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可满足企业的可扩展性、分布式网络的简单易管理性、低资源消耗和保证关键应用程序的高性能等需求。WAN优化、集中管理以及云安全内容过滤和日志报表只是其中的几个关键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