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赛门铁克:Q2不容乐观下调Q3业绩预期

赛门铁克:Q2不容乐观下调Q3业绩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历了不尽人意的第二财季,如今赛门铁克不得不削减了其对2014财年的前景预期。大部分部门面临营收下滑。赛门铁克在发布了其第二财季令人忧心的业绩表现之后,旋姢降低了对其十二月份新财季的运营预期。

作者:Larry Dignan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0月24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业绩预期 热点追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0月24日 国际新闻: 在一份声明中,赛门铁克公司CEO Steve Bennett表示该公司已经在精简化道路上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在过渡期这一年中仍然面临充满挑战的新财季”。

赛门铁克报告称,其第二财季的净利润为2.41亿美元,总营收为16.4亿,每股收益为34美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非GAAP每股收益则为50美分。华尔街原先对其第二财季非GAAP每股收益的预期数字为44美分,总营收预期则为16.8亿美元。

面对接下来的三个月,赛门铁克也采取了比较保守的态度。该公司表示,其第三财季销售总额应该在16.3亿到16.7亿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收益则在41美分到43美分之间浮动。

华尔街的预期则更为乐观,认为赛门铁克第三财季的总营收可能为17.8亿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则可达到51美分。

对于2014财年,赛门铁克表示其年度总营收将下降3%到4%。

下面我们一同回顾赛门铁克第二财季的运营表现:

  • 赛门铁克用户生产力与保护部门(即终端案例与移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
  • 信息安全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
  • 信息管理业务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
  • 国际业务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美国本土营收也遭遇3%的同比缩水。

赛门铁克:Q2不容乐观下调Q3业绩预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