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张志贤:数据分析增长将助燃新加坡网络安全市场

张志贤:数据分析增长将助燃新加坡网络安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业务对于信息特色化要求的持续增高,数据安全和私人隐私问题也逐渐得到重视,也正是这些问题将助燃新加坡网络安全市场。

作者:Michael Lee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0月10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数据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0月10日 国际新闻:数据分析将塑造未来的企业,确保这类信息安全的需求,将给新加坡信息安全行业创造增长机会。

新加坡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张志贤在IBM InterConnect 2013大会上表示,网络安全问题必须解决,让数据分析被用于发挥未来企业的全部潜力。

他表示,ICT和数据分析对于未来企业具备自身特色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对于在这个领域成长起来的企业机构,解决安全和隐私问题至关重要。

他说:“如果数据分析是释放业务新价值的关键,那么网络安全将帮助确保数据的安全性。拥有强大的网络安全能力,将让企业和客户放心地采用如移动和云计算这样的下一代技术。

他补充说,拥有强大的数据安全将成为必然,这将使得企业机构安全地开展业务。

因此,张志贤预测说,新加坡的信息安全市场将蓬勃发展。“2011年网络安全市场预计规模为637亿新元(约合510.2亿美元),预计2017年将增长到1200亿新元(约合961亿美元)。”

张志贤表示,新加坡被视为亚太地区的重要商业枢纽,仍将是在线领域的重要一员。他指出,新加坡已经通过支持Interpol的Global Complex for Innovation(预计明年开放)行动起来了,通过在线犯罪活动调查为国际刑警组织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