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天融信审计系统获IPv6金牌认证

天融信审计系统获IPv6金牌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天融信网络审计系统、天融信数据库审计系统又分别获得了由IPv6权威机构-全球IPv6测试中心颁发的“IPv6 Ready Phase-2”认证(即IPv6金牌认证)。目前,网络审计产品获得IPv6金牌认证的产品仅有启明与天融信两家。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9月12日

关键字: 天融信 审计系统 IPv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组织实施2012年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专项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要求下一代互联网发展需要的高性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必须同时支持IPv4和IPv6环境,符合IPv6相关规范要求,能够满足IPv6环境下各种场景的网络信息安全需求。同时,对于下一代互联网网络审计系统需要具备的功能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根据“通知”中下一代互联网网络审计系统需要,天融信集中骨干力量研发出了适用于下一代互联网的网络审计产品,并通过了发改委的测试,取得了发改委颁发的下一代互联网IPv6专项资质证书。

近日,天融信网络审计系统、天融信数据库审计系统又分别获得了由IPv6权威机构-全球IPv6测试中心颁发的“IPv6 Ready Phase-2”认证(即IPv6金牌认证)。目前,网络审计产品获得IPv6金牌认证的产品仅有启明与天融信两家。天融信数据库审计系统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IPv6金牌认证的数据库安全审计产品。

本次获得IPv6金牌认证,标志着天融信网络审计系统以及天融信数据库审计系统在IPv6一致性及互联互通方面符合IETF IPv6相关RFC标准,能够满足IPv6环境下的安全审计需求。两款产品同时支持IPv4和IPv6环境,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强大的审计能力。

凭借着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天融信网络审计与数据库审计已成长为业内领先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政府、军工、军队、能源、运营商、金融、证劵、医疗卫生等各行各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