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海角天涯第一关——保卫三沙市政务网

海角天涯第一关——保卫三沙市政务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南、中沙群岛地处南海中南部,由200多个岛、礁、沙滩组成,岛屿总面积约13平方公里,海域面积近200万平方公里。西沙永兴岛是西、南、中沙群岛最大的岛屿,面积2.13平方公里。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9月11日

关键字: 政务网 安全网关 Power V60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9月11日 综合消息:西、南、中沙群岛地处南海中南部,由200多个岛、礁、沙滩组成,岛屿总面积约13平方公里,海域面积近200万平方公里。西沙永兴岛是西、南、中沙群岛最大的岛屿,面积2.13平方公里。

2012年7月,在中沙工委基础上 成立了三沙市,下辖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三沙市是中国地理纬度位置最南端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国领海面积最大的城市。

如今,三沙市的政治、经济都已经步入正轨,正稳步快速发展,建设中国最南端的政务网也成为当务之急,由于网御星云一直以来出色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理念被三沙市荣幸的成为这个中国最远的城市的政务网信息安全的安全卫士。

用户需求

三沙市目前拥有中国最前沿的渔政和海监行政执法队伍,拥有中国最大的远海渔业补给基地,一条政务网多部门共用,保证各种信息实时的、互不干涉的上传海南省、国务院是该项目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

为了防止不法分子、黑客等对政务数据的盗取和破坏,用户需要安全设备具有入侵防御的能力和防范网络病毒的能力。

此外,因为三沙市远离内陆,网络通信只能租用海底光缆,为了节省成本需要采用分上、下班时段的流量控制机制。并且因为远离内陆维护不便,用户还希望设备具有优良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解决方案

通过对用户需求的分析, 网御星云选择使用网御Power V6000安全网关产品。网御Power V6000安全网关通过深度防护规则实现网络访问控制,深度防护规则包含源地址、目的地址、源端口、源MAC、流入网口、流出网口、访问控制、时间调度、 服务、是否为长连接、深度防护策略等多个控制子选项,对于不符合规则的访问,系统可以拦截并发出日志告警。

网御Power V6000安全网关产品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持续的改进,在蠕虫、后门、木马、间谍软件、Web攻击、拒绝服务等攻击的防御方面具备了完善的检测、阻断、限流、审计报警等防御手段,完全满足用户的各种应用需要。

Power V6000对应用的识别基于应用行为和数据特征,而不是基于端口号,有效地提升了应用的识别率,避免了误判。网御Power V6000安全网关对IM软件实现了细粒度的控制,不但可以控制登陆,而且对文字聊天,文件传输,音频、视频都可以实现分类控制。此外,网御Power V6000安全网关还支持基于云的URL特征识别,对设备内置URL特征无法匹配的URL,上传至云服务器进行分析,网御Power V6000安全网关根据返回的结果判断该URL是否合法,尤其针对国外的URL效果更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