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助医药集团专网安全

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助医药集团专网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信服下一代应用防火墙为医药集团总部服务器提供的应用层安全防护功能,有效弥补传统防火墙的不足,同时针对服务器提供入侵防护功能;为专网的各个企业提供病毒防护功能,防止病毒影响专网的使用;应用识别功能,了解网络带宽使用情况和网络中应用分布情况。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5日

关键字: 深信服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05日 综合消息:2012 年天津医药集团业务专网项目启动,集团所属 40 多家企业加入业务专网,为集团财务系统、OA 系统、人力资源系统、运营管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等网络应用的应用提供了基础保障,为下一步企业云的建设迈出第一步。

医药专网初步建立,对网络安全性、稳定性要求比较高。经过对多个厂商解决方案进行对比最终选用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解决方案。在总部端部署的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进行安全区域划分,建立核心业务服务器区域,保障服务器的安全。下属企业使用下一代防火墙接入,能够防医药集团建立起业务专网后,网络蠕虫、病毒影响网络安全,隔离不安全因素。

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助医药集团专网安全

深信服下一代应用防火墙为医药集团总部服务器提供的应用层安全防护功能,有效弥补传统防火墙在应用层防护的不足,同时针对服务器提供入侵防护功能;为专网的各个企业提供病毒防护功能,防止病毒影响专网的使用;而应用识别功能,能够更好的了解网络带宽使用情况和网络中应用分布情况。

部署应用防火墙后,通过设备长期的运行日志来看,应用防火墙能够了解业务数据的组成,为后期网络优化提供重要依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