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迈克菲近日发布的企业公告与公共部门有何关系

迈克菲近日发布的企业公告与公共部门有何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近期的两则消息:迈克菲拟收购 Stonesoft和提供全新的Endpoint Protection 套件。这两件大事将使迈克菲成为更强大、更全面的安全公司,从而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安全互联 (Security Connected) 平台。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7月2日

关键字: 迈克菲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02日 综合消息: 客户经常会有这样的疑问:迈克菲发布的企业公告与公共部门有何关系?在此,我决定谈谈迈克菲近期的两则消息:迈克菲拟收购 Stonesoft和提供全新的Endpoint Protection 套件。这两件大事将使我们成为更强大、更全面的安全公司,从而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安全互联 (Security Connected) 平台。

迈克菲近日发布的企业公告与公共部门有何关系

作者:迈克菲联邦销售副总裁Ken Kartsen

我们对 Stonesoft Oyj 的收购正在进行中。在五月,我们已与这家公司达成了最终协议,希望在下季度结束时完成收购。Stonesoft 成立于 1990 年,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员工约有 265 名。与迈克菲一样,Stonesoft 也获得了客观的第三方的认可:在 Gartner 2013 年2月的“企业网络防火墙”魔力象限中位居“远见者”象限,并在 NSS Labs 最新的2013 防火墙测试中获得“推荐”评级。

众所周知,防火墙技术是 Stonesoft的所长之处:他们是下一代防火墙的创新者。将 Stonesoft 的先进技术融入由迈克菲提供的面向政府机构和关键基础设施的高保障性防火墙,用户的防御能力将大大增强。如何在保护网络的高带宽入口以及确保系统在高效运作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最佳保护方面,迈克菲一直致力于切实推动此技术的进步和市场的发展。所有这一切也会使网络犯罪分子更加难于得手。

不过,正如我们近期发布的有关面向商用企业和大型企业的增强终端套件的公告所示,防火墙和网络网关仅仅是全面安全保护的一部分。迈克菲的独特优势在于我们将网络和终端技术相结合,实际上,是将所有这些功能关联在一起来使一切变得更智能、更安全。

我们之所以开发终端套件,原因在于客户常常会发出疑问:为什么已经安装了安全工具还会遭到攻击。答案可能是他们未正确激活保护功能,或者需要安装更多工具来提供全面保护。所有安全工具都需要彼此“沟通”——这也正是安全互联战略的意义所在。

为了让客户轻松尽享全面的安全保护,我们开发了一款面向大型企业和商用企业的综合套件,几乎能够提供全面保护所需的一切。它也是首款整合了迈克菲 DeepDefender(基于由英特尔和迈克菲共同开发的硬件增强安全技术的 rootkit 防护工具)的套件。

DeepDefender 是一项重大的技术进步,因为企业终端常常遭到匿名恶意软件的入侵,这些恶意软件能轻松规避基于操作系统的防范措施。为了应对这一问题,迈克菲和英特尔联手开发了 DeepSafe 安全技术(其产品为 DeepDefender)。DeepSafe 加载后,会位于操作系统层下,这样您就能拥有一道在硬件层面的保护屏障,从而为整个系统提供保护。

除了 DeepDefender,新的终端套件还包括动态白名单、风险智能感知、实时安全管理、移动设备管理,同时还能支持 Macs 与 Linux。该套件能帮助企业,包括关键基础设施,保护设备、数据和应用。

然而,最重要的是,Stonesoft 和终端套件公告所蕴含的深意:迈克菲是一家可提供全面安全保护的公司。我们的愿景是在全球一流安全公司中保持领先地位,成为提供网络、终端、管理及分析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这一愿景应与企业和关键基础设施的保护需求相吻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