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融•安全”2013中国信息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福州站落幕

“融•安全”2013中国信息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福州站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6月6日,“融 • 安全” 2013中国信息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福州站圆满落幕。会上天融信公司的资深安全专家从云端、终端到企业信息化综合安全管理等全方面融合的角度出发,对新时代下的新一代“融·安全”体系建设进行完美了诠释。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天融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6月6日,“融 • 安全” 2013中国信息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福州站圆满落幕。

会议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到会人员包括福州各政府机关的领导、信息协会朋友及合作伙伴,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天融信2013年第一个盛大活动。福建省数字办副主任、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林文斌,福建省电信公司副总黄洐,福建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政委林乐坚,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马亨冰,北京天融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刘辉、天融信福州分公司总经理李成峰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气氛热烈和谐,会上天融信公司的资深安全专家从云端、终端到企业信息化综合安全管理等全方面融合的角度出发,对新时代下的新一代“融·安全”体系建设进行完美了诠释,参会来宾会后表示收获颇多,会议传达的内容与时俱进,密切关注安全趋势和用户安全需求的新变化。特别是由天融信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关于“天融信使信息安全管理如此轻松美好”的微电影令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所有来宾。

“融•安全”2013中国信息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福州站落幕

会议议题方面,首先由天融信高级副总裁刘辉先生介绍了《新时代下的信息安全形势与发展趋势》,天融信通过在信息安全领域的专注研究,天融信及所服务的客户,始终保持着对信息安全的敏感性,始终将最新安全威胁纳入掌控之中。接下来由天融信安全管理产品经理唐宁与大家分享了《大器“天”成,端到端的安全管理》,就如何保证终端设备接入云端时的安全性?如何解决接入安全和传输安全的问题?如何在获得高效便捷的办公效率同时,又能保证企业内部的安全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接下来由天融信安全管理产品总监惠红刚介绍了《大安管,构建新时代下的综合安全管理体系》,就针对为了不断应对新的安全挑战,很多企业先后部署了防火墙、UTM、入侵检测、漏洞扫描、防病毒系统等诸多安全设备。然而,这些安全设备可能无法产生协同效应,并让有限的安全管理人员面对数量巨大、彼此割裂的安全信息,好在安全管理平台技术让这些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由资深安全服务顾问姚一国先生介绍了《移动互联时代,WLAN等新型安全风险与防范》,就如何更好的利用无线网络为用户提供服务,保障无线网络的安全使用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引起了听众的很大共鸣。

“融•安全”2013中国信息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福州站落幕

会后,来宾们都觉得受益匪浅,很多人反馈说,内容非常丰富,天融信的综合实力确实很强。很多客户反映此次会议虚实结合,谈趋势、谈风险、谈综合安全解决方案、谈无线安全,很多内容切中目前网络安全问题中比较敏感也比较新鲜的地方,给与会者很多企发和帮助,会议非常成功,希望未来多举办此类活动,多沟通多学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