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360网站卫士免费网站安全服务全面升级

360网站卫士免费网站安全服务全面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5日消息,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日前宣布,旗下网站安全产品“360网站卫士”免费版现已全面升级,为广大站长免费提供抗DDOS攻击、防CC攻击、Web应用防火墙、统计报表查询、高防DNS、页面压缩和永久在线等网站安全服务。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网站安全 360网站卫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5日消息,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日前宣布,旗下网站安全产品“360网站卫士”免费版现已全面升级,为广大站长免费提供抗DDOS攻击、防CC攻击、Web应用防火墙、统计报表查询、高防DNS、页面压缩和永久在线等网站安全服务。360总裁齐向东表示,在杀毒软件免费普及之后,360网站卫士将继续推动网站安全的免费普及,提升中国互联网站的整体防黑水平。

此前,网站安全市场以收费产品为主,少数免费版产品也仅提供漏洞检测等简单的防护功能,站长们迫切需要的抗DDOS攻击等高成本防护服务更是由收费产品把持。作为免费安全倡导者,360网站卫士将网站基础安全需求全部免费,功能的全面性大幅超越同类产品。

 

图:360网站卫士服务体系详细列表

数据显示,360网站卫士服务的网站数量超过2万个,网站PV数超过20亿,日均UV数超过2000万,每月抵御DDOS攻击数超过300万次,抵御CC防护数超过5万次,在国内网站安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齐向东表示,随着个人电脑安全防护日益强化,网站已经成为黑客“绕道”攻击用户的主要目标。此前多家网站曝出“泄密门”事件,超过2亿条帐号密码在网上公开,其根本原因就是网站安全防护薄弱,数据库被黑客窃取(拖库)。360网站卫士免费服务的全面升级,将有助于每个网站都能零成本的提升防御能力。

据悉,360网站卫士免费标准版除了提供基础安全服务以外,还可以为网站免费加速,包括DNS分区解析、缓存加速、页面压缩、CSS/JS/HTML异步加载等加速功能。360为此提供的全国分布加速节点集群超过10个,正常服务带宽流量超过10G,日加速带宽超过7T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