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欧唯特携手IBM带来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欧唯特携手IBM带来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3月28日,上海——财富500强贝塔斯曼集团旗下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携手IBM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直面信息安全挑战,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数据安全沙龙,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全方位的安全策略。

来源:比特网 2013年3月29日

关键字: 微软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3月28日,上海——财富500强贝塔斯曼集团旗下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携手IBM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直面信息安全挑战,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数据安全沙龙,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全方位的安全策略。

在科技信息时代,信息安全已经成为各行业最为关注的议题。信息安全技术发展从早期的计算机本身到网络、无线、3G网络,向整合网络、云安全发展;信息安全网络日益扩大、密集并蔓延至各个角落,乃至社会大众。2012年信息安全调查报告显示,29%的企业经常性受到攻击,71%企业曾受到过外部攻击;92%的公司因此遭受数据流失、造成信息泄露,给企业带来了几十万美元的损失。信息安全日益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最大的关注焦点。同时,云技术、移动终端等新技术的崛起更给信息安全带来新的挑战。尤其在私有云概念被企业广泛接受,诸多企业创建企业级私有云,并享受私有云在整合企业资源之际,也面临扩大的、潜在的信息安全风险。由此,追求云环境下高效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各行业刻不容缓且需长期不懈努力的目标。

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在私有云和信息安全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提出了一体化的企业私有云运营与信息安全管理,并提供私有云的咨询、建设与运维,同时也提供基于云环境的信息安全审计与咨询、安全加固、安全监控、安全事件管理,以及安全培训,来帮助企业应对其私有云环境下的安全挑战。欧唯特信息系统的整套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私有云咨询和规划、私有云建设和应用迁移、私有云运营和安全管理,及云环境下数据防泄密及保护、入侵检测和防护系统、网络访问控制与保护、系统渗透测试、统一威胁管理等一系列服务,让企业获取专业服务的同时,提高响应效率并降低成本。欧唯特信息系统在为客户提供最新科技服务的同时,也进一步帮助客户争取到其管理层的重视。

作为IBM等众多知名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始终凭借其在私有云、数据中心等企业IT服务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可靠性和易用性等方面的优势受到众多国内外客户的信赖。秉承持续创新的理念,欧唯特信息系统中国将不断优化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使其日臻完美。通过以卓越的信息安全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欧唯特信息系统将帮助企业有效地防范内外部的威胁,降低企业信息安全风险和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