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IE零日攻击让2013年1月星期二补丁日黯然失色

IE零日攻击让2013年1月星期二补丁日黯然失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因为这个月没有发布修复IE零日攻击的补丁,Internet Explorer为微软的本周星期二补丁日蒙上了阴影。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1月14日

关键字: 漏洞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因为这个月没有发布修复IE零日攻击的补丁,Internet Explorer为微软的本周星期二补丁日蒙上了阴影。

Qualys公司的CTO表示,微软发布了一个解决方案来避免IE 6、IE 7和IE 8受该问题影响。但是,如果遇到零日攻击,这个解决方案会令浏览器崩溃。

另外加上微软发布的修复工具本身就可能易受攻击的报道,专家们推测,微软可能会发布一个带外补丁来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用户访问受感染的网站,Internet Explorer零日攻击会导致远程代码执行。

管理员们希望看到有更新发布,如果这会发生的话,有人预测最早下星期最晚两个星期以后。

2013年1月补丁星期二:修复XML和打印机假脱机问题

2013年1月星期二补丁更新中有两个关键的公告。几乎每个版本的Windows,包括Windows 8和Windows Server安装程序,其中的XML均易受远程代码执行攻击。有人说,这意味着系统可能遭受针对性地攻击。好多使用XML核心服务的应用程序也面临风险。

另外一个重要补丁是和Windows 7与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假脱机打印程序有关。虽然也是关键补丁,但不如XML补丁重要。

Qualys实验室经理说,“如果人们有良好的安全实践,他们的打印机就不会在线”。如果打印机是在办公室,并且没有联网,许多由假脱机缺陷造成的影响是可以避免的。

SCOM 2007 SP 1管理员:预期延迟

使用Microsoft Service Center 2007 SP 1的管理员应该注意一下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的相关公告。

使用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2007 R2的管理员可以从下载中心查看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