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Ixia新型产品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测试、评估和优化应用的交付

Ixia新型产品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测试、评估和优化应用的交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xia通过在2012 年对网络可视性解决方案公司 Anue Systems 和安全测试公司 BreakingPoint Systems 收购并成功整合其产品,客户可以更进一步加速、保障及测量其应用程序的交付。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3月29日

关键字: Ixia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3月29日 综合消息:在 2012 年完成两次收购后,Ix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XXIA) 宣布成功交付承诺的新产品和集成产品,包括将 BreakingPoint System 的行业领先应用程序和威胁库整合至全套 Ixia 产品中。Ixia 现在能够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测试、评估和优化自己的网络。Ixia通过在2012 年对网络可视性解决方案公司 Anue Systems 和安全测试公司 BreakingPoint Systems 收购并成功整合其产品,客户可以更进一步加速、保障及测量其应用程序的交付。

如今,企业和运营商都对技术创新投入巨资,以保护自己的竞争优势、并最大程度提高收入和提升运作管理效率。 但如果这些技术无法发挥所承诺的功效,势必影响到关键的上市时间、利润以及客户体验的品质。 Ixia 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重要的可操作信息,能够避免主观臆断,并助力 IT 和业务经理充满信心地做出战略性投资决策。

自从收购网络性能和安全领域两家领军企业 Anue 和 BreakingPoint 之后,Ixia 已经完成多个关键集成点,包括:

· 应用程序和威胁库: 从 BreakingPoint Systems 中可以看到,借助 Ixia 全面的解决方案,每两周都会更新一次用于部署的应用程序和威胁库。 威胁库帮助客户全面了解不断出现的威胁和应用程序,并深入洞察组织 IT 架构在业务相关环境和恶意攻击下的弹性。

· 快速的开发方法: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频繁和完善的软件更新,Ixia 已经采用迅速的部署方法。 如今,Ixia 客户每月都可收到产品软件更新。

· 成功的产品集成: Ixia 客户如今可以全面了解自己的网络和应用程序,为自身业务注入活力。 在展示客户全面评估、测试和监控自身网络的能力的同时,Ixia 还会在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WC)上演示 Ixia Anue Systems Net Tool Optimizer 和 Ixia IxLoad 的完美集成。 这些强大的解决方案可在实现无可比拟可视性的同时发展移动网络。 移动通信世界大会的参观人士可前往 6C91 号 Ixia 展位观看该演示。

· 秉承产品卓越传统: Ixia 的解决方案秉承卓越产品的传统,能够确保网络弹性,强化并验证关键 Wi-Fi,还具备众多优势。 最近的里程碑产品包括:

· Ixia Anue NTO — 业内唯一可在关键任务型电信环境中实现 NEBS 3 级认证操作的电信级、高密度、 40 Gbps 网络监控交换机。

· Ixia BreakingPoint 20 — 最高端口密度解决方案,能够创建来自 180 多种应用程序和 34000 多个实时安全攻击的大规模在线行为。

· IxNetwork 7.0 — 一种通过快速创建真实协议和网络行为来验证网络基础架构、容量、可扩展性和聚合性的先进解决方案。

· IxVeriWave — 业内领先的 Wi-Fi 测试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优化产品和服务,更快速发现问题并满足对可靠 Wi-Fi 不断增长的需求。

· XAir — 移动行业首个用于验证和优化 LTE 性能以及强化体验品质的完善解决方案。

Ixi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ic Alston表示: “如今的业务都是在线的,应用程序交付发生任何问题都可能对利润底线和未来利润造成灾难性的后果即便是 BYOD 呈爆炸性增长并带来大量设备的使用,Ixia 的集成解决方案仍能帮助消除网络中的主观臆断,并确保应用得以快速和安全的交付。”

同时,Ixia 在 2 月 25 日 至 28 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已展示自己的解决方案并分享客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