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思杰与NetApp联手打造安全的企业文件共享

思杰与NetApp联手打造安全的企业文件共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与NetApp宣布联合推出新方案:NetApp Storage for Citrix ShareFile with StorageZones,结合了NetApp企业存储系统与思杰的云文件共享平台。

作者: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3月29日

关键字: 思杰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思杰与NetApp宣布联合推出一款解决方案,旨在缓解围绕着BYOD(带你自己设备)趋势带来的IT部门文件访问与安全顾虑。

该方案称为NetApp Storage for Citrix ShareFile with StorageZones,结合了NetApp企业存储系统与思杰的云文件共享平台。思杰相关人员表示,新推的产品将利用现有的存储阵列将安全的文件访问扩展到移动化的工作领域。

据悉,StorageZone Connectors允许企业在现有网络共享中调整数据,让员工安全地进行移动访问。与NetApp的合作将加速该策略,使得企业轻松部署ShareFile with StorageZones。

该合作将Citrix ShareFile与NetApp FAS和V系列存储系统都运行在NetApp的Data ONTAP存储操作系统上,将移动设备文件访问功能与NetApp的存储管理与效率功能混合。虽然ShareFile也能提供思杰管理的云存储组件,但公司着眼于更多的益处。

用户将数据存储在NetApp Data ONTAP软件上,能实现访问数据、扩展性能与容量、降低数据中心占地空间与管理成本。

由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爆发式流行,员工已经越来越少在PC和笔记本上工作,确保企业文件共享与同步的安全就成为公司IT部门优先考虑的问题。同时,技术经理在促进移动协作与廉价消费级别云存储服务之间进退两难,因为可能将敏感数据置于暴露风险中。

此番思杰与NetApp的合作旨在解决该问题。NetApp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共同的企业客户想要不管在何地点都能安全访问与共享数据。我们与思杰合作,企业就能获得移动性与协作的益处,同时也能确保企业对数据的安全和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