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三重防护 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引领DAP市场

三重防护 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引领DAP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启明星辰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凭借在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DAP)市场上的杰出表现荣获“2012年度中国区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领导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3年3月26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安全审计 Frost&Sulliv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3月26日 综合消息:近日,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在上海举办了题为“增长、创新与领导力”的峰会。会上,启明星辰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凭借在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DAP)市场上的杰出表现荣获“2012年度中国区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领导奖”。为此,启明星辰审计产品经理滕文静接受了ZDNet采访。

在采访中,滕文静对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的现状做了分析,目前中国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正处于高增长期,自2009年起,市场规模始终保持20%左右的年增长率,2012年中国数据库安全市场规模达到5亿人民币以上,而Frost & Sullivan也预测2015年国内市场规模将达到9.7亿人民币。如此大的市场也吸引了国内外的众多厂商的关注,IBM、Imperva、McAfee、英特尔等国际大厂商纷纷投入其中,而国内也有以启明星辰、安恒信息为代表的四十多家厂商参与进来,共同竞争国内市场。2012年,启明星辰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以9.5%的市场份额在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中占据榜首位置,预计2013年其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扩大至接近11%,并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Gartner认为,DAM(数据库活动监测)将逐渐向DAP(数据库审计与实时防护)方向衍变,而数据库审计与实时防护的产品除了活动监控和审计外,还需要加入更多安全与合规的特性。启明星辰十分认同这一观点,从而在其产品的发展历程中,也加入了更多的安全特性。

启明星辰的数据库安全解决方案是以安全审计与防护为主,包含事前事中事后三个部分。事前实施数据库扫描,漏洞检查等预防措施;事中利用数据库防火墙进行实时的访问控制与攻击防护;事后进行数据库的审计。这样的三部分组成了比较完整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启明星辰凭借领先的产品核心技术,全面的销售渠道覆盖以及上市公司全方位的资源保障,保证了在国内市场迅猛增长的速度和领导地位。

产品简介

天玥网络安全审计系统简称天玥审计系统,是针对业务环境下的各类数据库访问行为进行细粒度审计的合规性管理系统。它通过对业务人员访问系统的行为进行解析、分析、记录、汇报,以帮助用户事前规划预防、事中实时监视、违规行为响应、事后合规报告、事故追踪溯源,加强内外部网络行为监管,促进核心资产的正常运营。对于业务系统的核心——数据库的审计能力表现尤其出色,是国内审计数据库类型最全,解析粒度最细的审计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