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东软发布安全云 提供三大安全监测服务

东软发布安全云 提供三大安全监测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东软在北京正式发布东软安全云。东软安全云能够为用户的网站、服务器及网络安全设备提供在线安全监测服务,帮助用户显著降低安全监测管理的实施成本,提升运维团队的工作绩效。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月21日

关键字: 东软 网站监测 安全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1月21日 综合消息: 近日,东软在北京正式发布东软安全云。该平台基于东软Aclome敏捷云应用管理平台,可以灵活部署在不同品牌的虚拟化云环境中,是传统安全服务与SaaS云监测相结合的一站式全新在线服务平台。东软安全云能够为用户的网站、服务器及网络安全设备提供在线安全监测服务,帮助用户显著降低安全监测管理的实施成本,提升运维团队的工作绩效。通过遍布全国、日益增多的东软云服务监测节点,收集、分析大量一手的监测告警数据,丰富网络安全监测服务的总体信息量,从而使用户更准确地把握和感知整体安全态势。

东软发布安全云 提供三大安全监测服务

据介绍,东软安全云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软件与硬件”结合的模式,为政府、金融、企业、能源、电信、电力、航空、医疗、传媒、教育等大型行业网络及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安全监测、咨询、维护及整改等综合服务。

“线上与线下”

通过东软安全云,在线为用户提供各类SaaS云监测服务。东软专业安全服务团队根据用户实际需求,能够提供远程或驻厂的综合安全服务,解决用户网络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问题;而线下服务则以信息安全应急响应服务为主。

“软件与硬件”

东软安全云为用户提供的是SaaS服务,即软件监测服务。但当用户有需求时,东软同样能在硬件安全设备方面给予支持,并且对于购买一定年限SaaS服务的用户,东软将免费提供硬件安全产品及服务。根据服务内容和形式不同,东软推出不同层次的收费标准,全面提升网络整体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东软云监测服务替代传统安全监测的主要优势

首先,可以提高用户信息系统的整体安全性,减少用户在建设安全监测平台时所产生的巨额投资。通过东软安全云进行统一的事件研判分析和专业应急处置服务,提高用户自身安全运维人员的工作绩效,提升安全监测运维工作标准化和质量。

其次,东软安全云监测服务功能采用开放式模块设计理念。面对用户不同的要求,可以快速集成更多产品并转型为SaaS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便捷、丰富的服务。

东软安全云充分考虑到面向未来服务用户可能出现的更多信息安全监测防护技术需求,通过开放的支撑功能模块化架构,不断自身升级、完善。对于服务用户而言,所有监测服务功能升级都不需要重新部署系统,或者增加任何额外的软硬件基础投资,只需访问东软安全云网站,轻松选择所需新增服务,即可享受云服务升级所带来的全新体验。

据悉,东软安全云已经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基于安全可控软硬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的专家评审,并已经在多家商业银行、IDC数据中心以及大型央企用户中得到成功应用。依托在安全产品技术研发领域17年的积累,东软积极推进中国云安全服务标准化进程,推动安全服务传统产品形态向服务形态转变。未来,东软将继续面向行业和企业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先进的B2B、B2C的云安全服务,实现东软在信息安全领域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面向云服务、云安全更具创新性、应用性的增值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