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数字太和UDRM系统通过世界最高专业安全级别审计

数字太和UDRM系统通过世界最高专业安全级别审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太和已经成功完成了对其应用于机顶盒平台的UDRM数字版权管理系统的安全审计。数字太和应用于机顶盒平台的UDRM系统获得了最高级别的审计得分,意味着该DRM系统的安全性可以抵御极端犯罪集团水平的攻击(Criminal Enterprise Level)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14日

关键字: 数字太和 安全审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数字太和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对其应用于机顶盒平台的UDRM数字版权管理系统的安全审计。该审计由美国首屈一指的安全工程公司Merdan集团完成。数字太和应用于机顶盒平台的UDRM系统获得了最高级别的审计得分,意味着该DRM系统的安全性可以抵御极端犯罪集团水平的攻击(Criminal Enterprise Level)。

数字太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UDRM解决方案能够获得业界倍受尊敬的安全公司得出的如此高的评分和审计结果,我感到非常的荣幸。DRM是所有双向数字电视、IPTV、OTT互联网电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UDRM系统一直致力于追求更高的安全和质量。通过这次审计,我们的UDRM系统被证明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解决了高价值内容分发商所需要面对的版权及收益保护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们的UDRM系统可以为国内外内容提供商、数字电视网络运营商、互联网电视业务运营商和视频网站等开展内容运营服务提供所需的内容、网络和终端设备的安全保障。”

数字太和公司作为ChinaDRM核心方案提供商之一,其UDRM解决方案遵循ChinaDRM产品规范,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数年前,数字太和公司的UDRM解决方案已作为独立的产品开始进行市场投放和运营,目前已在国内外数家运营商客户处得到大量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