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性能功能领先市场 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独占鳌头

性能功能领先市场 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独占鳌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启明星辰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方面的旗舰产品——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是启明星辰自主研发的、国内审计数据库类型最全,且解析粒度最细的审计产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安全审计 启明星辰 数据库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3月06日 综合消息:近日,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在上海举办了题为“增长、创新与领导力”的峰会。会上,启明星辰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凭借在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DAP)市场上的杰出表现荣获“2012年度中国区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领导奖”。

启明星辰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方面的旗舰产品——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是启明星辰结合多年在数据库安全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积累,并参考各类法令法规对数据库安全审计的要求,自主研发的、国内审计数据库类型最全,且解析粒度最细的审计产品,能够帮助用户保护数据库免于攻击、误用、窃取。

相对于市场上其他产品而言,启明星辰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主要具备以下特性:

  • 高性能硬件平台:多核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硬件平台的性能,具备支持万兆网络环境能力。
  • 高协议解析精确度:支持多达12类数据库类型,通过对不同数据库的SQL语义分析,提取相关的要素(用户、SQL操作等等),实现对操作类型和对象等信息的精确审计。
  • 准确追踪溯源:独创的前后台三层关联技术,将浏览器、Web服务器与数据库服务器进行关联,准确地锁定SQL语句所对应的HTTP访问,提供了绝佳的安全事件深度发掘与准确追踪能力。
  • 海量事件处理能力:依赖于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以及日志数据缓冲和批量入库等技术,保证了每秒30000条以上的日志入库速度,并且提供TB级海量日志中的精确检索能力。
  • 多级分布式管理:天玥采用多层次网络管理架构,总部能够对二级公司的审计系统进行统一管理,上级可以对下级的运行状态进行统一监控。同时,天玥的数据中心可以同时管理在线引擎和旁路引擎,从而对审计日志进行统一的收集和分析。

目前中国数据库安全市场正处于高增长期,自2009年起,市场规模始终保持20%左右的年增长率。2012年,启明星辰天玥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以9.5%的市场份额在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中占据榜首位置,预计2013年其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扩大至接近11%,并持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