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专业安全培训助中国电信勇夺竞赛锦标

专业安全培训助中国电信勇夺竞赛锦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通信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上,由启明星辰公司培训的中国电信有6支队伍获奖,占全部9支获奖队伍的2/3,其中,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荣获唯一的竞赛一等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月6日

关键字: 启明星辰 安全培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1月06日 综合消息: 近日,由工信部主办、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参加的“通信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在京成功举办。此次竞赛,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各派出10支集团及省级队伍参赛,共计30支队伍。

赛前,三大电信运营商均由各自集团出面,组织了赛前集中培训。启明星辰公司承担了中国电信10支队伍的赛前集中培训,其他友商承担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培训工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启明星辰公司培训的中国电信有6支队伍获奖,占全部9支获奖队伍的2/3,其中,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荣获唯一的竞赛一等奖,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荣获竞赛二等奖。比赛结束后,中国电信集团领导表达了对启明星辰公司全体培训老师的感谢。

专业安全培训助中国电信勇夺竞赛锦标

中国电信获奖队伍与电信集团领导、工信部领导合影留念

启明星辰的安全培训工作始于2000年。从当初的产品培训,逐渐扩展到最高等级的安全培训认证。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启明星辰的安全培训认证独具优势,拥有鲜明的自身特色。启明星辰是唯一一家有安全培训认证部门、且有多名专职讲师的网络安全企业。专家型的师资队伍中有多名网络安全专业博士和高级技术总监、高级咨询顾问,国家测评认证中心专业主管长期兼职授课。这些讲师均具有CISP、CISSP、BS7799、CCNP、CCIE等相关认证,并多年从事网络安全工作。

通过对行业培训需求的深入分析,启明星辰的安全培训认证可以为电信、军队、政府、金融、能源、教育等各行业提供个性化培训方案。启明星辰开发的独具特色的安全防御体系中、高级课程,得到了电信、金融等行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启明星辰拥有固定的安全培训教室,教学环境一流。基于角色的个性化定制培训,保证了最佳培训效果。通过模拟真实的网络攻击以及防御环境,使学员身临其境进行大量实验,加强实践能力,充分掌握积极防御技术的要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