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RSA:AhnLab提高恶意软件检测

RSA:AhnLab提高恶意软件检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知您是否记得一个基于硬件的杀毒工具,AhnLab的V3点击。这个不寻常的产品正放在您的办公桌上,通过USB可以连接到您的PC上。按下它唯一的大按钮开启动扫描;按钮的颜色变化显示出当前的安全状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3月5日

关键字: 恶意软件 AhnLab RSA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SA:AhnLab提高恶意软件检测

不知您是否记得一个基于硬件的杀毒工具,AhnLab的V3点击。这个不寻常的产品正放在您的办公桌上,通过USB可以连接到您的PC上。按下它唯一的大按钮开启动扫描;按钮的颜色变化显示出当前的安全状态。这一概念似乎很广泛,但是并不符合实际的病毒保护。在旧金山举行的 RSA 会议上,AhnLab代表们告诉我他们现在究竟在做些什么来补救这个问题。

简单地说,他们为AhnLab旗舰企业产品线中开发高性能的可以检测恶意软件的产品并将它们添加到并将其添加到消费端产品上面去。AhnLab公司美国市场营销及产品部门主任Brian Laing解释说:“多维保护(MDP)组成着眼于程序的行为和声誉的各个方面,以确定它是否是好的还是坏的。这可以使我们甚至确认未知威胁”。“这就像一个亲子鉴定,这些DNA元件通常存在于坏的文件中,其他的正常部分存在于好的文件中。”

Laing自豪的报道了一个没有具体说明的请在合作伙伴的测试结果。合作伙伴的研究人员建立了14个全新的从未见过,并且其中一些是还有恶意的项目。AhnLab公司的的技术人员迅速挑出6个恶意软件,尽管事实上,还有其他的8个也有经过精心设计,具有相同的反应。我问:“其他厂商在测试中表现的怎么样?”Laing回答说“我不知道”。“两个小时之后没有人发现任何东西,所以我们刚刚离开”。

新V3点击软件组件现在正在进行测试。当它准备就绪后,就会自动更新现有的V3点击设备。AhnLab公司的教育安全总监David Perry补充说,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有一个包括你们现在所要求的重要更新,但我现在不可以透露。

我真的很喜欢V3点击,因为实在是非常不同于其他任何防病毒产品。但我不满意它的恶意软件检测,因此我不得不给一个差评。如果AnhLab公司的多维保护,承诺提高它的检测方面,那它将会从一个差评变成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