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康下一代防火墙将于十月中旬发布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将于十月中旬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康科技将于2012年10月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及渠道大会,届时,新产品——下一代防火墙产品(NGFW)将正式与公众见面。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0月13日

关键字: NGFW 下一代防火墙 网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将于十月中旬发布

  网康科技将于2012年10月1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及渠道大会,届时,新产品——下一代防火墙产品(NGFW)将正式与公众见面。发布会将邀请信息安全领域的权威专家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一时刻。

  颠覆传统安全理念的革命性产品

  据悉,下一代防火墙可以全面应对应用层威胁,通过深入洞察网络流量中的用户、应用和内容,并借助全新的高性能单路径并行处理引擎,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应用层一体化安全防护,帮助用户安全地开展业务并简化用户的网络安全架构。

  与传统防火墙相比,网康下一代防火墙除了拥有传统防火墙的所有防护功能外,还能识别网络流量中的应用和用户信息以及所包含的威胁和风险,防御应用层威胁,通过主动防御技术识别未知威胁,让用户对网络威胁构成一览无余。

  网康科技在上网行为管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而在防火墙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的情况下,网康科技应市场需求而动,凭借着在应用识别领域深厚的技术储备研发出了下一代防火墙产品,这款产品是网康多年技术积累的结晶,代表了网络安全产业最前沿的思考和技术,必将掀开网络安全领域的崭新一页。

  网络安全下一代“大戏”正在上演

  2009年,Gartner发表了《Defining the Next-Generation Firewall》,将“下一代防火墙”正式带入了业界的视野。根据Gartner的研究报告显示,在2014年,60%的新购防火墙都将是下一代防火墙。事实证明下一代防火墙确实满足了在全新的网络安全形势下企业对安全产品的全新需求,业界对下一代防火墙的关注与日剧增。面对着如此巨大的市场机会,国内外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网络安全的“下一代”大戏已经徐徐的拉开了帷幕。

  根据IDC的数据显示,2011年国内信息安全产品市场规模达到7.26亿美元,到2015年,国内信息安全产品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4.35亿美元。可以说国内的下一代防火墙的市场规模将超过50亿人民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