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发布弥合企业安全间隙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发布弥合企业安全间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今日宣布了新的 McAfee Security Management 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提供智能、自动的实时资产监控,实现不间断监控的基础架构,帮助企业弥合主要的安全间隙。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0月24日

关键字: McAfee 迈克菲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 10 24FOCUS12北京讯—迈克菲今日宣布了新的 McAfee Security Management 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提供智能、自动的实时资产监控,实现不间断监控的基础架构,帮助企业弥合主要的安全间隙。带有McAfee Asset Manager的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能够在资产连接网络时自动发现并检测。这种紧密集成提供了资产发现和连接信息,有助于消除并管理漏洞,及时发现策略违反行为,从而有效改善整体安全状况。

如今IT部门面临着艰巨的挑战:行业专家预测,到 2020 年,连接互联网的设备将达 500 亿部。当这些设备连接企业网络时,IT 部门将不得不对它们进行检测和评估。保护企业信息意味着 IT 部门需要实时监控和及时了解这些联网设备。而当今网络存在的一大主要问题是:IT部门往往对网络中新的潜在不安全或遭破坏的系统毫无知晓。连接和感知之间的间隙被攻击者所利用,从而为企业带来合规风险。

正如迈克菲高级副总裁兼管理系统总经理 Ken Levine 所言:“提供基于环境深入的资产监控以及最基本的保护来实现不间断监控标志着迈克菲在企业安全智能化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并践行了我们对此的承诺。借助这一解决方案,迈克菲进一步充实了其漏洞与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检测安全漏洞——无论是移动设备还是数据中心。”

McAfee Asset Manager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 的McAfee Asset Manager 组件能够以自动、智能和连接感知方式执行资产发现。一旦新的或未知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电脑、虚拟机和笔记本电脑)连接网络,McAfee Asset Manager 即向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 发出警告来执行有针对性的漏洞扫描,从而帮助企业增强安全。这种自动化的资产发现功能使安全团队检测未受保护的系统,及时获得连接环境信息,从而实现监控安全,并检测违法行为。此外,McAfee Asset Manager 还将被动式和主动式发现相结合,以实现实时检测和资产清查,从而全面了解所有资产的状况。McAfee Asset Manager 还可将资产信息直接传递至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软件,使 IT 部门能够对未受管理的系统实施安全管理。

主要特性:

  • 借助 McAfee Asset Manager,自动采集和深入检测资产信息
    • 实时发现所有网络连接设备,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虚拟机等
    • 支持不间断更新漏洞评估状态
    • 主动和被动发现的智能结合
      • 低影响、高效的发现功能提供了对联网资产更丰富的了解,是其他单一方法难以企及的
      • 借助更有效的资产环境信息,实现更强大的安全监控
        • McAfee Enterprise Security Manager汇总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 数据,包括由 McAfee Asset Manager 提供的信息,将资产连接、配置和控制环境信息融入安全监控流程
        • McAfee Asset Manager 提供网络和所发现资产的拓普视图
        • McAfee Asset Manager 提供所发现资产的全面的软件和硬件清查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 现在能够将资产信息与漏洞扫描数据相匹配;如果资产是新的或未知的,则即刻实时扫描该资产,使企业能够不间断地监控网络,对风险和安全态势的全面状态感知。利用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您可以快速、准确、全面地了解您所有联网资产的漏洞情况。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 可与 McAfee Asset Manager 无缝协作,通过智能和基于环境的漏洞管理来识别和弥合漏洞管理流程中的间隙。

安全互联Security Connected框架

McAfee Vulnerability Manager 以及McAfee Asset Manager 是迈克菲“安全互联”框架的组成部分,该框架旨在将多种产品、服务和合作伙伴关系整合在一起,以实现集中的、高效的风险降低和安全管理。安全互联方法是基于二十多年成熟的安全实践构建而成的,可帮助世界各地规模和领域各异的企业改善安全状况,优化安全保护以实现经济高效,并制定与业务需求相吻合的安全战略。迈克菲“安全互联参考框架”(Security Connected Reference Architecture) 提供了从理念到实施的具体途径。

要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mcafee.com/us/products/vulnerability-manager.asp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