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迈克菲发布新版数据中心安全套件

迈克菲发布新版数据中心安全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四款新版数据中心安全套件,旨在帮助确保数据中心服务器和数据库的安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0月16日

关键字: 迈克菲 数据中心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0月16日 消息: 迈克菲今日宣布推出四款新版数据中心安全套件,旨在帮助确保数据中心服务器和数据库的安全。这些套件将白名单、黑名单以及虚拟化技术相结合,为服务器和虚拟桌面系统带来有效保护。相应的解决方案也为物理、虚拟和基于云的数据中心中的服务器和数据库提供了最佳的安全保护,对服务器资源的影响则降至最低——这正是各类数据中心的一大关键需求。

  正如 Enterprise Security Group 公司信息安全和网络首席高级分析师 Jon Oltsik 所言:“性能和安全是选择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下数据中心的服务器时需要首要考虑的问题。迈克菲新的服务器安全套件以白名单、虚拟化、黑名单和防病毒技术为基础,在保证数据中心服务器高性能的前提下实现更高的安全性。”

  通过将各类技术融入单一解决方案中,这些套件使用户能够有效保护物理和虚拟服务器以及虚拟桌面系统。

  · McAfee Data Center Security Suite for Server能够提供一整套黑名单、白名单和虚拟化支持功能,为各类服务器提供基本安全保护

  · McAfee Data Center Security Suite for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能够提供面向虚拟桌面部署的全面安全保护,且不会影响性能或用户体验

  · McAfee Data Center Security Suite for Server–Hypervisor Edition能够提供一整套黑名单、白名单和优化的虚拟化支持功能,为各类服务器提供基本安全保护,需按 Hypervisor 许可McAfee Database Server Protection只需一款套件,即可为数据中心中的所有主要数据库服务器提供数据库活动监控和漏洞评估

  迈克菲高级副总裁兼终端安全总经理 Candace Worley 表示:“这些新的数据中心服务器保护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了迈克菲的行业领先地位。在一款解决方案中融合白名单、黑名单和虚拟化等技术,可为数据中心中的服务器提供有效保护,确保最佳的安全状态。这些套件满足了业界对这样的解决方案的需求: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对资源影响最低,具有广泛的自定义许可选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