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潘柱廷当选2012年度十大CTO

潘柱廷当选2012年度十大CT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报》组织评选的“2012年度十大CTO”获奖名单揭晓,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潘柱廷荣誉当选。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0月11日

关键字: CTO 启明星辰 信息安全 网络安全 战略官 潘柱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中国计算机报》组织评选的“2012年度十大CTO”获奖名单揭晓,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潘柱廷荣誉当选。

本次“十大CTO”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并表彰那些在推动企业IT变革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技术领导和专家。评选条件包括:在2011-2012年度,能够在技术变革的大背景下,及时调整公司技术战略,实现公司资源整合,从而带动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在IT技术领域表现活跃,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技术权威性,对技术发展趋势有独到的见解。

潘柱廷是启明星辰公司技术委员会成员,主要负责公司技术部门管理及公司经营战略的规划。凭借其对信息安全技术的全面理解和深入洞察,潘柱廷曾提出了多个安全模型,形成了独特的方法论,并始终保持着对信息安全前沿技术的敏锐把握。

潘柱廷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技术创新正在推动信息安全产业快速发展,同样,IT技术也可以用来助力公益事业,维护社会安全。他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技术公益”的理念。

所谓技术公益就是用技术来为公益助力,比如用IT技术协助打击拐卖儿童的犯罪活动。他呼吁大家关注技术公益,参与技术公益。以i助爱,利用IT技术让公益变得更强大,爆发更大的能量。

荣膺“2012年度十大CTO”的还有来自IBM、Intel、中国惠普、VMware等公司的技术领导和专家。潘柱廷是信息安全领域唯一的当选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