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英特尔、McAfee正在制定云安全战略

英特尔、McAfee正在制定云安全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去年为了增强自己的安全技术收购了McAfee,浸提英特尔和McAfee高管解释了他们正在向企业提供一种保证存储在公共或者混合云环境中的数据安全的方法。

来源:网界网 2012年5月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迈克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4日,英特尔和McAfee高管解释了它们正在做的一项工作。这个工作是向企业提供一种保证存储在公共或者混合云环境中的数据安全的方法。英特尔去年为了增强自己的安全技术收购了McAfee。

  英特尔云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柯仁杰(Jason Waxman)和McAfee网络安全副总裁格雷格·布朗(Greg brown)一起介绍了这项正在实施的战略。这个战略就是让IT管理员更好地理解自己的云工作负载的安全。

  ePolicy Orchestrator(ePO)安全管理控制台非常适合审计云环境。这个控制台一直是中心,除了McAfee自己的产品之外,还汇聚多家厂商的安全信息。

  通过在英特尔服务器中使用具有英特尔可信赖执行技术(TXT)的McAfee ePO平台,在理解使用VMware的VMotion软件在服务器之间传送工作量等任务的时候,有可能建立一个保证和信任的基本确定标准。

  柯仁杰表示,这是一个基于硬件的可信赖架构。这个技术允许将服务器定义为“可信赖的”和“不可信赖的”。当在虚拟化环境中与McAfee的MOVE AV杀毒软件一起使用时,还有可能了解到服务器是否存在已经发现的问题。此外,已经推出一段时间的McAfee云安全平台能够让IT部门在云中使用接入和安全政策。这个平台将进一步开发以提供综合评估、资产控制和保护以及更广泛的审计能力。Identity Manager和Deep Defender等McAfee的其它产品也将为这个战略的安全评估和保护做出贡献。

  这个最终目标是向IT管理员提供一种途径,对虚拟化的服务器以及在公共云和混合云中使用的数据实施更广泛的安全检查。

  布朗称,我们认为,我们有一个实现那个目标的途径。他指出,这个云安全平台能够保证企业和云之间的数据通讯的安全。在将来,这个目标是能够实施更广泛的安全评估。

  在问到英特尔/McAfee的企业-云安全是否将仅依赖英特尔/McAfee产品的时候,柯仁杰回答说,英特尔可信赖执行技术还兼容其他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喜欢看到人们一起使用这些技术的最佳做法。他表示,很快将发布与产品支持有关的英特尔/McAfee云安全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