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一峰

迈克菲方案架构师

  • 贵公司如出现敏感信息丢失,可能原因?
  • 贵公司如何保护和处理敏感数据?
  • 贵公司对哪些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感兴趣?
  • 您认可哪些提供DLP解决方案的厂商?

  • McAfee DLP ManagerMcAfee DLP Manager 能让您灵活地以托管方式集中控制 McAfee DLP,为您省时省钱。与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ePO) 平台轻松集成,以提供涵盖整个企业的管理与监控。

  • McAfee DLP DiscoverMcAfee DLP Discover 能够发现各个位置(即使是未知位置)的敏感信息。借助先进的爬网技术,McAfee DLP Discover 可以根据 LAN 网段、IP 地址范围、网络组和其他可以轻松定义的条件搜索系统。

  • McAfee DLP MonitorMcAfee DLP Monitor 可以让您随时查找、跟踪和保护来自任何应用程序或位置、采用任何格式、通过任何协议或端口传输的敏感信息。无与伦比的数据分析功能可以支持轻松、准确的策略创建和快捷、灵活的响应。

  • McAfee DLP PreventMcAfee DLP Prevent 可以帮助您对传出网络范围的信息实施安全的数据处理策略。它能够与面向电子邮件、Web、IM 和其他网络应用程序的多数商用 Internet 网关安全技术集成。

  • McAfee DLP EndpointMcAfee DLP Endpoint 提供了无可比拟的保护功能,可防止机密数据被盗和意外泄露。这款解决方案的防护范围涵盖网络、应用程序和移动存储设备。

  • McAfee McAfee Device ControlMcAfee Device Control 帮助您监控和限制使用移动存储设备和介质复制数据的行为,防止数据脱离企业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