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趋势科技荣居全球云安全市场第一名

趋势科技荣居全球云安全市场第一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的《全球云安全软件市场》报告,以及日前IDC发布的市场占有率预测报告显示,随着全球云安全产品市场的高速增长,趋势科技作为云安全市场中的主要供货商,已经成为“全球虚拟化安全管理市场的领导者”以及“全球企业终端和服务器安全的领导者”!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5月3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厂商——趋势科技 日前宣布,趋势科技在云安全领域的不断努力再获肯定:根据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的《全球云安全软件市场(Global Cloud Security Software Market) 》报告,以及日前IDC发布的市场占有率预测报告显示,随着全球云安全产品市场的高速增长,趋势科技作为云安全市场中的主要供货商,已经成为“全球虚拟化安全管理市场的领导者”以及“全球企业终端和服务器安全的领导者”!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的报告,再次奠定了趋势科技在云安全产业中的毋庸置疑的领导者地位。

趋势科技荣居全球云安全市场第一名

全球云安全市场分布图

  据 TechNavio的统计,2010年全球云安全软件市场总值为 2.41亿美元,预计到2014 年将猛增至9.63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CAGR)高达41.4%。而在全球云安全软件产品市场的调查中,趋势科技拥有的市场占有率,已遥遥领先于其他主要厂商。TechNavio 的报告认为,趋势科技之所以能够主导云安全市场,并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原因在于趋势科技涵盖全球的先进经营与管理策略;此外,趋势科技与云计算及虚拟化厂商VMware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及与HP、Cisco、Dell、Microsoft、Oracle 及Wipro的深度合作,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不断增长的广大客户群体与品牌效应,更让趋势科技在全球云安全市场中如虎添翼。

  趋势科技全球产品营销总监SteveQuane 表示:“趋势科技在云安全市场的领导地位,是我们不断努力专注于云安全技术创新的成果:一方面,趋势科技能够不断延伸全球云端基础架构的涵盖范围;另一方面,又能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降低产品操控的复杂性,进而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两点为趋势科技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最广泛的用户支持。”

  趋势科技认为,TechNavio此次发布的《全球云安全软件市场》报告,除了展示云安全市场格局,同时也清楚地指出了云安全市场高速增长的驱动力来源:即“企业核心数据在云端储存使用率的大幅增长。”由于受到弹性管理及成本控制等多重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业务数据储存到云端,而另一方面,这也给黑客带来了潜在的机会,针对公有云和私有云的相关攻击开始大面积爆发,趋势科技提醒众多企业用户,一定要密切关注由云计算应用所带来的安全风险与挑战,并挑选适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以保证企业在云环境中的业务安全。

  趋势科技针对企业用户提供的两项虚拟化与云端安全领域的旗舰级产品包括:

  · 趋势科技 SecureCloud:可为公共和私人云端以及 VMware vSphere 虚拟环境提供数据保护,采用加密及符合法规标准向导的密钥管理和服务器验证方法。这项防护可轻松而安全地保护储存在云端的敏感数据,确保数据安全,协助企业符合维护客户隐私的法律规定。

  · 趋势科技 Deep Security: 是专为虚拟化操作系统与应用程序安全而设计,横跨物理、虚拟及云端环境的集中式软件管理解决方案。Deep Security 可以满足动态数据中心严格的操作安全需求与法规要求,其功能整合了入侵检测及预防、Web应用程序防护、防火墙、一致性监控、日志文件检查以及恶意软件防护等功能。此外,Deep Security 更是虚拟化业界中,第一个提出且唯一无需安装代理程序的 VMware 环境下的安全解决方案,进而提升企业服务器整合率、效能、管理性及安全性。 相关产品介绍请参考:http://cn.trendmicro.com/cn/products/enterprise/DSDeepSecurity/index.html

  注:

  TechNavio 对“云安全软件”的定义为:专为云端式服务或云计算架构提供安全的防护软件。云安全软件可以是一套独立的解决方案,或是一个整体的软件包。此软件主要专注于法规遵规、监控、数据保护、架构、身份识别及访问控制等关键安全要素。一套典型的云安全解决方案通常需要提供加密、身份认证与访问控制 (IAM)、端点监控、漏洞扫描、入侵检测、应用程序安全及通信安全等功能。

  趋势科技在 IDC 的“2011-2015 年全球终端安全预测与 2010 年厂商市占率”(Worldwide Endpoint Security 2011-2015 Forecast and 2010 Vendor Shares) 以及 TechNavio 的“全球虚拟化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2010-2012”(Global Virtualiz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olutions 2010-2012) 报告当中被分别列为“企业终端服务器安全领导者”以及“全球虚拟化安全管理市场领导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